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和两仪图的“缘分”


我的两仪图纹身

2020年年初的时候突然对神秘学很感兴趣。

年初的时候首先跟男朋友分了手,然后因为哥哥的女朋友是塔罗师和占星师,当时很苦闷就去找她聊天,先聊了占星,又看了塔罗牌,虽然占星里面说Ex是爱我的,但是恕我无能实在没有任何感觉,很难看的一拍两散了。

但是我却由此对塔罗牌引发了极大的兴趣,后来回到北京,有一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没有着急起床,迷迷糊糊觉得人生和宇宙,所有的时候都在起起伏伏的变化发展中,有盛就有衰,虽然可能因为个人的生命长度原因不一定能够完整的察觉到这个周期,然而周期一定是客观存在的。这不就是两仪图吗?瞬间觉得两仪图几乎昭示了整个宇宙和世界。

打开电脑后搜到一副水墨效果的两仪图,看了一会儿,觉得非常心动,甚至有一种在谈恋爱的感觉,于是第二天就去纹身师那边扎了一摸一样的纹身,在手腕。

扎之前纹身师一再跟我强调,你真的要扎在手腕吗,这个会是很大一坨的黑黑色,你一个女孩子真的不介意吗?

我当然不介意啊,在我看来,这已经是我所有信念的来源和支柱,无论是在生命的什么阶段,一看到这个纹身,就能知道随着时间的变化,所有的状态都一定会变化的,而我要默默接受这些变化,陪伴自己去度过这些轮转,如果能够反人性的去做一些改变,不要再顺着自己的惯性,那就已经是在逆天改命了。

就像我今天本来不想写任何一个文字,但是想起来自己曾经说的要经常做一些反人性的事情,于是过来记录自己和纹身的事情。

今天看到自己的八字排盘,在最近大概二三十年的时期都有太极贵人出现,所以我不仅仅只是喜欢上八字周易塔罗牌神秘学等等,还非常有可能诡异某个宗教。或者是花很多时间去学习探索这样的东西。

静静的蹲那一天的到来。

BTW:最近的起伏波动到了我的体重上,两个月前的照片好好看,90多斤的小姑娘。

2个月前的我的自拍,真漂亮啊

而最近因为心理诸多问题,导致体重上升体脂也上升,体重一度到120斤,我在静静的等待这个周期过去。

目前要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做好我自己。做好我自己。120斤确实不好看,但是难道我就要因此嫌弃自己,不爱护自己了吗?

当然不。

我爱每一个模样的自己。无论是漂亮的我,还是胖胖的我,无论是可以完美完成工作的我,还是总出错别字的我,无论是善良的我还是偶尔坏心眼会诅咒别人的我,无论是爱健康饮食的我还是会暴饮暴食的我。

无论如何,我都是爱我的,包括Richer,他是我的内在小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