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恋爱课题笔记

窗台的植物们 今年真的好喜欢绿植和绿色!

OMG!我居然真的在笔记本上整理了在恋爱这种亲密关系中需要学习的人生课题,既然整理了,那就整理了吧。

今天打出来,我已经快不认识我的笔迹了。


多爱自己一点,学会理智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情绪(不满/其它),不要憋在心里。
凡事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愿意。
要从自己身上得到足够多的肯定,不要从另一半身上找认同感和关注力,你的人生不会因为他的关注而改变,他的认同也不会让你中500万彩票。
降低控制别人的欲望,不如转移到控制自己。比如控制自己的嘴巴、钱包、体重。自己需要控制的东西太多了。
不要管别人的闲事,他如何对待你、如何对待人,反应的是他的问题,投射的也是他自己的问题,不要用他的作为来否定自己或者指责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