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楓
嵐楓

一起9-6職場大暴走, 6點後找回自己的天堂, 吃喝玩樂, 暢遊世界!

[冬日歌曲: 艾粒 ILUB 奇妙事不斷有] Wonders keep coming

作詞:艾粒 作曲/編曲/監製:Chris Ho 何兆基

你未必一開始便喜歡這MV, 但細心看的話, 你會發現有驚喜喔~

有點勵志, 卻又帶點灰的一首歌。灰的地方是, 太能反映人生了!

特別是2020, 疫情改變了我們平凡的人生。

這一年, 失去了很多, 但卻賺到了與家人相處和自我增值的時間。

朋友, 你有變健康嗎? 地球也有回復美麗嗎?

這一年,身邊的朋友家人, 失去了至親的有幾個, 有老人家, 亦有出不了生的小孩。

疫情偷走了我們一年時間, 大家就像是被虜他方, 迫著過「NEW NORMAL」生活的地球公民。

但不管如何, 還有讓我們繼續走下去的人和事。疫情終有一日會過, 不要獨個煩惱, 多關心身邊的人和事, 總有能幫助我們或需要我們幫助的地方。

就像歌詞: 人生多變幻, 奇妙事不斷有

其實是天意, 我似你佢似我佢似你, 總有背後意思

條命係衰到都無人有, 唔會怕,得你獨個愁,

曾經有, 到最後, 由失去 再接受, 靠勇敢去守

奇妙事不斷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