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第 69 個受配捐戶的獨白

雖然可能沒人在意。

收到通知信是在連假中。打開信,看著收到的金額:0.16 USDT。

瑪特市宣布廣告配捐的時候,老實說沒有留意。總覺得那樣的配捐離我很遠。然後,待收到信後,才想起來,的確曾經收到一筆來自 @映昕 的打賞。

喔~原來真的有欸,我恍然大悟。

筆電不在身邊,打開各種錢包難度很高,就先擺著不管。接下來又收到 @Matty 的留言提醒,並貼心提供操作指南。

看樣子不領不行,看樣子不寫文表達感謝兼蹭幣也不行。

星期一交了七日書的作業後,就開始研究領幣的事情。看大家領得那麼順利,想來我也沒問題吧!然而,先前因為小狐狸錢包的外掛一直被警告有問題,所以把它解掉了,找助記詞簡直就是令人崩潰的大工程,幸好最後還是有找到,只是花了很大力氣,深深疲倦。有趣的是,注意到好幾位市民朋友領取時,要另外加上 OP 的連結才成功,我則是在重新匯入帳戶的時候,在各種詢問裡完成--其中一個便是問是否要加上 OP 的連結,但字面上的問題不是這樣問的,好像是問要不要多加 OP 的連結方便使用之類的……吧!

接下來的確都很順利。順利地看到自己被打賞的文章,也順利地看到金額增加。

於是我想到,如果朋友們之間的打賞都換成 USDT,未來不就還能多領一些配捐嗎?然而,當我看到手續費擔當的 ETH 逐漸趨近於零,就想到的確這會是個問題。此外,這些加密幣要如何轉換成新台幣,似乎是另一條蜀道。

總之,聊勝於無。就等到有領出的必要時再來煩惱吧!

特別感謝 @映昕 的打賞,後面的遊記我也會努力的。

特別感謝 @Matty 的提醒與團隊的配捐通知信,我相信無論是次數或金額,我都應該是最後一個無誤,然而,並沒有因此冷落我,依然歡迎我提出問題。

至於,這個配捐報告的數據,是不是代表目前站上的活躍人數就只剩下這些了呢?

忽然有點想念我們帥歐巴了,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有空回來看看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