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38 | 奴才的用途

於是我變成了玩具。
攝於 2024 年 3 月 22 日 by L

大吉大利的行程很有趣,總是在狂奔一陣以後,忽然一秒入睡。因此,在晚上逗貓棒時間後,兩橘就自動把「拜託貓貓陪我坐」變成「拜託貓貓陪我睡」。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把蓋毯換成了雙人薄毯的緣故。

微妙的是,如果我坐著,那麼,大吉會大辣辣地爬上我的大腿,倒頭就睡;大利則是謹小慎微地尋找他的位置。

於是我再度成為了床墊。

然而,當我受到催眠,打算一起躺下來睡的時候,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身體的移動驚動兩橘,總之他們會先迷迷糊糊地跟著換位置,然後沒多久就醒過來,開始攻擊我的腳。

於是我變成了玩具。


奴才 H 把大吉大利的生活照傳到先前中途兩橘的群組裡,順便「」一下兩橘有多麼頑皮。

結果大家的反應是:好可愛啊!這是精力充沛啊!

奴才 H:「大家都溺愛。哼…什麼精力充沛…」

我安慰她說,或許群組裡經驗豐富啊!以花色來說,橘貓被認為是性格憨厚,有點膽小,和傲嬌三色、高智商犯罪(?)賓士相比,橘貓在調皮量表中排名靠後的。

奴才 H 有些悻悻然:「憨厚…你有感受到嗎?」


#年初五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IG:goodcatluck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