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貓的這一天 | 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2020 年 7 月 15 日發表於 Facebook。

貓帳號的動態回顧沒有,但自己的帳號有,回顧以後感覺滿奇妙的。

以下進入回顧:

和家裡任食14年的貓,最近有個約定行程。

每晚8點30分吃罐罐~

但不曉得為何貓總是晚上見到我回家就不停地叫。

今晚我回答:「來,我教你看時鐘……」

然後忽然想到天啊要先教他認阿拉伯數字……

不曉得現在教來不來得及……

#不要再說學數學沒有用

#有時候只是沒有意識到正在用

#有時候是有人幫忙用

#沒有數學怎麼能讓我發廢文


不過才三年光景,鐘與貓都不在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