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0468:2023/3/15

小白該剪爪子了。
攝於 2023 年 3 月 15 日 by L

先來補記一個凌晨的事情。

大半夜的,我在客廳用電腦,小白在旁邊睡覺。使用結束後,我熄燈去洗手間,從洗手間出來看到小白在門口等我。然後我上床,花公主已經在床上等我了。等我躺好,聽到一個細細的腳步聲,踏上我的小腿。

原來小白是在陪我啊?還有,小白該剪爪子了。


晚上,因為奴才 H 臨時有事,家裡只有我一個。同時有家事和貓事要進行,忙得團團轉。

這時候,花花還在床上大叫,試圖召喚我。告訴她我正在忙,她依然不依不饒。

我後來跟奴才 H 提到這點,奴才 H 說:「花花一定是想說:『那些事哪有我重要!』」

好像有點道理。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4 年 3 月 15 日 by L

google 相片很喜歡做這種組圖。剛好奴才手裡通常都有一堆連拍照片,於是有種一拍即合的感覺。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