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65:2023/3/12

「腎」感欣慰。
攝於 2023 年 3 月 12 日 by L

今天是回診日。

小白老樣子,花花的腎指數降下來了,不枉我們這兩週每日補水的努力。

「腎」感欣慰。


下午回家,和兩隻貓一起睡了午覺。花花醒了以後去上廁所,我也是。

傍晚,突然下起大雨。我急著要把前後陽台的衣物收進來。

從前陽台衝去後陽台的時候,見到小白形跡可疑地從浴室門口出來。我趕走小白,關上浴室的門,再衝往後陽台。

衣服都收進來,還是晚了點,有些沾了點水,正在煩惱衣服可以暫掛在哪裡,花花在房間裡大叫。

花花的大叫是有個流程的。

首先是啊嗚一聲,中音量,緊接著加大音量,連續幾聲,數量視奴才處理速度而定。等到奴才衝到,花花會忽然變得溫柔,喵一聲長音。從這邊開始可以談判,花花會交錯用長短不一的各種叫聲表達意思。

簡化一下,大概就是:大罵>>抱怨>>裝可愛。

以今天為例,以下不負責任翻譯:

花花:「啊~~嗚(奴才死去哪裡),啊~~嗚(奴才快滾過來)……」

我:「花花你要幹嘛?」

花花:「喵~~嗚~(人家只是想找你陪,你怎麼那麼兇)」

我:「我先把衣服掛起來,等一下再來。」

花花:「喵。(喔。)」

後來,我們又回到床上軟爛。


晚上,奴才 H 拎(人類的)晚餐回來。正準備吃飯,剛吃飽喝足回床上的花花又來了。

我告訴她說我要吃飯,一小時以後回來。她不置可否。

結果,大概半小時後奴才 H 吃完了,經過房門時跟花花說:「我們吃完了,等一下我就叫 L 回來陪你。」

結果,我就是吃撐了但沒得休息,被花花喊上床。

總之,花花發展出一套新的控制奴才的模式。


歷史上的吸貓:

攝於 2021 年 3 月 12 日 by L

小白有時挺帥的。(奴才蠱病發作言論)


附註:

前陣子看到 wNFT 白名單的給予方式,喚起我原本的銘特計畫回憶。總之,接下來按照瑪特市週報數據,擇每週拍手數最高的吸貓文來銘特,歡迎大家收藏。

如果想要有作者(就是我)題辭,請在那篇文底下留言,提供 like 錢包網址,支持該篇文 1 LC 即可。雖然價錢是隨著賣出數量浮動,但我想就當作是回饋長期以來支持花花白白的朋友。

如果想要的文章沒有被銘特,也歡迎提出。我們討論看看囉!

最後,非常感謝已經默默收藏 wNFT 的捧油們。如果想要題辭,可以請我回購。

(應該可以這樣操作吧?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提出,謝謝。)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