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34:2022/10/31

(编辑过)
屋裡的打呼聲此起彼落。
攝於 2022 年 10 月 31 日 by L

大概是因為下雨導致氣溫降低,今晚的花花有點撒嬌。

晚上,瑜珈課,不知為何沒辦法支持很久,才一刻鐘便痠得只能改變姿勢。花花從善如流,立刻從捲起來冥想姿勢,變成貼臉:把臉貼在我的大腿上。坐了一會兒,我側躺下來,花花馬上改換姿勢,這回,她緊靠著我的肚子。

肚子一暖,我就睏了。花花每次把我弄到睡著,就會跑掉。

在客廳幫花花補皮下點滴後,她又喵喵叫地要求我把椅子讓出。表演了一場睡前哭鬧以後,逕自睡著了。

留下茫然的奴才。

小白則是利用保護色(?),把自己和鵝黃色的薄毯融在一起。

外頭的雨聲很急,屋裡的打呼聲此起彼落。

同場加映:貼臉的花花

攝於 2022 年 10 月 31 日 by L

本文鑄有 writing NFT,歡迎 收藏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