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24:2022/10/21

(编辑过)
奴才可別自作多情。
攝於 2022 年 10 月 21 日 by L

秋漸深了,夜晚來得很快。

餵貓。

捅藥。

灌水。

塞營養膏。

獻貓草。

就到了就寢時間。

按照慣例,室友已經睡了,我坐在客廳享受睡前的獨處時光。

這時候,感受到一股視線。回頭見是一隻花貓,眼睛圓圓亮亮地看著我。

四目相交,花貓立即把頭轉開,假裝沒在看奴才,奴才可別自作多情。

我繼續專注手上的東西,又感受到視線。回望過去,這次花花沒有移開目光。她看著我,我看著她,然後她小小地叫了一聲。

不是喵,比較接近嗷,低低的,輕輕的。

然後她走向我。

幾乎是反射性地,我準備好自己的大腿,恭候主子的臨幸。

花花軟軟暖暖,像一個大熱水袋。

恆溫、具鬧鈴功能(但不可自定時間),已使用多年,功能正常。

不過,熱水袋似乎越來越輕了。

本文鑄有 writing NFT,歡迎留言索取。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