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網址 https://bit.ly/LWCweb

大家來上英文課~關於Auralite 23(偽極光水晶)

今天比較閒..來說說這件事..因為不少人問我了..我只好寫篇專文..

Auralite 是什麼東西呢..該怎麼翻譯呢..

英文字尾習慣..

LITE..指的是XX石.. .

 ITE..指的是XX礦..或是XX鹽類..

所以..這個單字..有二種可能

1.Aura + lite 

 2.Aural + ite

Aura ..是氣味.氣氛.靈氣等等意思.....所以..Auralite 可以稱為靈氣石或靈氣水晶. 

 Aural 是耳朵.聽覺.香味.預感.預兆.....所以 Auralite 可以稱為聖音石(水晶)..預兆水晶..預知水晶

而且 Aura(靈氣) 這個字根 跟 Aurora(極光) 這個字根 根本也是天差地遠 

所以..Auralite..被翻譯成極光水晶..就整個是很瞎的一件事情...

 Aura 跟 Aurora 是不一樣的東西.. 

而所謂的極光水晶..原文是~Aurora quartz ...

 這是什麼水晶呢..懶得說了..自己去查=.=^^..

 反正Auralite..從產區到名字都跟極光都沒關係就是了...

如果不是不想要市場就這樣爛下去..不想讓錯誤又亂七八糟的資訊到處亂傳..

 我很不想管這種事..因為我不太有時間去管人家在幹麻..

PS..上過我水晶課的都知道..我說過~~不要相信賣家的話~~..當然也包含了國外的賣家..

 很多賣家自己本身知識不是很夠..直接相信了國外賣家的過度包裝甚至是謊話(鬼話)..

 直接翻譯國外的文章..本身對於文章內容卻沒有鑑別度..造成了國外的錯誤資訊傳入國內..

 雖然他也不是有意的..但是..很悲哀的..這種狀況常常發生..

 所以我上課第一個重點就是..不要相信賣家的話..縱然我也是一個賣家..

但我還是要強調這一點....

 ((本文在別地方發表於2012/09/28..現在修改一些細節..移到這邊留存 ))

亮源水晶臉書粉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