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e1572
lfe1572

歡迎來到我分享文章的家

原不原諒,債主說了算

一位師姐來電請示:  自己從小不順到現在,自小就常被人打,週遭接近我的人都想要騙財騙色,婚姻也不順,目前洗腎、高血壓、氣胸、心臟病、癌症,現在又一身負債。我前世是造了什麼孽?現在生活很辛苦,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  21年前OOO騙我房子去貸款,又騙我15萬現金............

  一位師姐來電請示:

  自己從小不順到現在,自小就常被人打,週遭接近我的人都想要騙財騙色,婚姻也不順,目前洗腎、高血壓、氣胸、心臟病、癌症,現在又一身負債。我前世是造了什麼孽?現在生活很辛苦,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

  21年前OOO騙我房子去貸款,又騙我15萬現金,是否我有欠他?

  是否有中樂透彩的命?讓我可以翻身?(如果有,我願捐一半)

  先生對我與女兒相當不好,惡口罵人毫不留情。從年輕以來都是這樣,是不是有虧欠?

  佛菩薩慈悲明示:

   您前世是青樓老鴇,偷拐搶騙樣樣來,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故遭此報,切莫怨天尤人。須先虔誠地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9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前世在青樓被拐騙1100兩白銀,故本世您才會遭受這樣對待,本次算是還債給他而已,了結因果。

  先生是前世被拐到青樓賣身的無辜女眾,故嗔恨心特重。本世當夫妻,就是為了討債而來。債沒討完,很難有所改變。

  有中樂透彩的命,約可中30萬元。

  後來師姐又來電:我知道前世罪業後很難過,原來是這樣,難怪我這輩子這麼慘,我會好好消業障。佛菩薩說我有中樂透的命,約有30萬,是扣完稅金嗎?請問是何時會中?要買什麼?弟子想要早點拿到錢消業障。

  佛菩薩明示:

  明年約農曆七月會中,到時就會福至心靈,一次不要買太多,一百元就會中了,扣完稅約30萬。

  後來師姐又來電:佛菩薩說自己有中樂透的命,約明年。可否改為近期?或是可改中威力彩二獎(我一定會捐一半)。

  佛菩薩明示:

  沒有辦法改期,也不用想太多,多誦經,多持佛號,此為消業障的基本。

  後來師姐又陸續打電話給師兄,以下為精舍師兄回信:

  如果您去求「中樂透」,佛菩薩就賜給您,以後我們就公告,告訴大家通通不用去工作了,幹嘛要工作呢?連福報功德資糧也不用補了,通通都來求佛菩薩保佑中樂透,然後捐一半的錢就可以了?或許還有人更慷慨,願意捐七成,甚至有人願意全捐作公益,這種人一定有!您無須再問,問幾次結果都一樣。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您每次電話都說業主菩薩應該要體諒你,您說您「婚姻不順,洗腎、高血壓、氣胸、心臟病、癌症,現在又一身負債?祂們應該要想到這些,不要干擾太多。」唉!在祂們眼中,這叫報應,祂們為什麼要體諒您?您怎麼不體諒你先生,體諒,體諒、原諒那些傷害過您,以及想對您騙財騙色的人?你自己都做不到,滿口都是對他們的怨恨。您都這樣子了,想一下就明白業主菩薩會不會輕易原諒您了。

  反正福報是求不到的,只能用行善積德去換,本部分不用再請示了,就等時機到吧!您再問,我們也只能告訴您好好行善積德。

  至於業主菩薩要不要干擾您,這是看你怎麼做。您不用再跟祂說要「體諒你」……等之類的話,這沒有用,在祂們眼中這叫報應。您需要的是用行動表示,要每天磕頭,最好痛哭流涕,每天誦經,最好越誦越多,祂們看在眼裡比較實際,要不要原諒,祂們決定!!

  您供養僧侶並請他們幫您誦經迴向的部分,就當作福報吧!雖然有很多法師幫您念經,但去參加法會的人或是靈界眾生很多,每位來參加的都需要分到功德。本部分我們已經有公告:「法會誦經部分不能算在自己要迴向的經文遍數中」,如果您真的要算入,迴向時佛菩薩也會開示您要補多少遍,結果是一樣的。不過參加法會確實有功德,您可以繼續,本部分與自己誦經不衝突,就當自己福報吧!人生在世,哪一個人不用福報呢?以上,別想太多了,希望您好好加油。(信件結束)

   「原不原諒,債主說了算」。這句話真的很現實,因為業主菩薩才是受害者。建議您除了要真誠懺悔、發願迴向功德外(少抱怨多做功課),最好再請示個人的專修法門,並修鍊「楊枝淨水灑法」,當業主菩薩現前,您就會明白什麼叫作迅速解除干擾(但答應念誦的功課事後務必念誦)。這需要時間,但練起來真是妙用無窮。

   用對方法,可以快速地解開業障,解除困擾很久的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業障、不同問題,用正確的方法一個一個解開吧!

  ◎酸甜苦辣

  一位師姐來信請示,以下來文照登:

  我與前夫已登記離婚,但因為孩子問題,所以還是住在一起,但沒夫妻關係。離婚前因為孩子考試考不好或者他工作不順遂,他都會藉由這樣的情緒來纏我,他長期在外地工作,一天打了好幾通電話甚至幾十通,長期這樣精神虐待,總是要把他的氣說完才會沒事!現在離了,也是一樣,也因為要照顧孩子,所以沒辦法找工作,一切如往昔,他會給錢生活,但是只要一點點不滿意他就小題大作,弄得家裡不寧,兩個孩子輪流指罵,怪我孩子沒看好教好。現在孩子大了,我真的好想離開這裡,在這裡我真的很痛苦。請示菩薩,到底是什麼樣的因果讓離了婚,我們的關係還是如此?下一步該如何走?該留還是離開?

  我和另外一位OOO先生,我們會在一起生活嗎?

  女兒:自小就有過敏性鼻炎,有看過醫生吃過藥,沒吃藥又復發,不知為何因?再過兩年就畢業了,畢業後要再升學,是否考得上好的學校?

  兒子:孩子頭腦好,就是讀書不認真,喜愛打籃球,雖然有補習,但每次學校月考都考不好,是何原因?(來信結束)

  佛菩薩明示:

  目前被遊路將軍沖犯到,佛菩薩賜5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須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可請無形離開,精神心智能逐漸恢復正常,請務必早日處理。

  與前夫尚有相欠,須再相處五年方可化解,如欲提早化解此債緣,須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8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化解兩者之間的債緣,此業不消,來世再遇到還是要還,務必要趁此機緣早日消除。

  先生係正緣,需誠心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8遍來補這段姻緣,待持誦完後來信專案迴向,補姻緣褔德資糧,讓姻緣越來越順遂。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加油!

  女兒為體質寒冷所致,體質調養好即可改善。

  因果業力干擾所致:過去世為主考官,如果學生不給紅包便不錄取,故遭此報,須先以最虔誠地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家庭是最基本的教育單位,是影響一個人成長的關鍵因素。以下再將正緣與副緣、過客定義一次,並再加上處理、改善方法:

  正緣:姻緣由因果決定,不外乎就是:報恩、報仇、討債、還債的四種緣分。所謂的正緣,是指本世與您「緣分最深」的人。但雖然緣分最深,是好姻緣或壞姻緣,全憑您當初與對方結下的因果而定。不過雖然姻緣已註定,卻可以透過後天來改運!您可以透過專持佛菩薩所開示的經文即可,基本是日誦一遍,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除了開示經文以外,建議您也要修持《普門品》,並且每逢150遍就來信專案迴向一次,讓您的婚姻、家庭、求子運途順遂)。您就一直專誦,事業、學業、感情運就會越來越好,但您自己也要努力經營,細心包容、多看對方優點少說缺點,不是把婚姻或感情通通丟給佛菩薩,要天也要人!本部分就是您的智慧了,人與人的相處,本來就是基本的課題,可多參考相關書籍或是與人討論或諮商。

  透過迴向可以更快,如果佛菩薩沒有開示確切的數據,請您可以《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輪流誦滿一定的遍數,來信給我們迴向(全家人都可以代誦),比如說每逢36、72、108遍就迴向一次。您也應該請示「補善姻緣資糧」,請佛菩薩給您ㄧ個目標,讓您做完功課後迴向,這是明確的方向。讓您善姻緣更善,惡姻緣補平。

  姻緣裡,除了正緣還有副緣,副緣就是本世緣分深度僅次於正緣的姻緣。如果正緣錯過了,那麼「副緣」將繼位遞補。為什麼正緣會錯過?「正緣」本來就只是姻緣最深的人,而因果通三世,本世您的所作所為當然會影響先天的因果,造成本世狀況的改變,所以自然有錯過姻緣的狀況發生。簡單地說,「因果因緣並不是死的,而是動態的面貌,會隨您加入的因子而改變。」

  所謂的過客,就是與您緣分不深,只是來了結短暫的姻緣,並不會與您關係長久。就算結婚,等到時間一到,討報完畢便容易分開。

  總之,一切全憑因果決定。當然,您也可以選擇不與對方結這段世間姻緣,就像很多出家師父,其實每位也都有世間所謂的「正緣」,只是他們選擇出家,所以沒有結合。但這段因果不會消失,時間、因緣一具足,一樣得要了結因果,時間可能是來世,或再為夫妻緣,或為其他因緣(如家人、朋友……等)。除非您真真確確地了除因果,關係才會消失。「假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所以待人處事一定要和氣、和樂、處處為人想,成人之美,才能廣結善緣,自然處處都是好因緣。

  此外,除了本身的業障干擾或互相因果虧欠,外靈干擾、祖靈干擾、沖犯煞、嬰靈、邪符……等,也都有可能影響婚姻,讓您本來正常的婚姻出問題。如果您覺得迴向後還有問題,請趕快再來信詢問。

  影響修行最常見的干擾就是「情」與「利」。人生百態,人往往要到老了,才能嚐盡酸甜苦辣,但到老時,才明白要修行,確實有點來不及了。甚至有的人到老還不知道要醒悟,依然為下一場輪迴遊戲撒下籌碼。

  建議您請示個人的專修法門,並且日日專修不中斷。藉由佛經智慧慢慢地去了解真相,並且日日消除累世業障。等到因緣成熟,您嚐過這道名叫「人生」的酸甜苦辣菜餚,當您真正意識到修行才能出離,到時也不會來不及,至少一輩子下來業障消的差不多了,該有的智慧也從佛經中一點一滴體悟,剩下的就是堅定信心繼續精進,當然成功有望。沒有種下出離因緣,如何出離呀!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