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e1572
lfe1572

歡迎來到我分享文章的家

食言,責罰

以下是一位師姐的感應分享,來文照登:  第一次的電話請示後,家中得到改善,但非完全,身體的不適,工作不順遂還在。   於是在101年的10月和先生親自到精舍請示,並把我前天的夢境告訴阿伯,夢境當中我到精舍,阿伯開口說:「為何等到嚴重才來?」而當中有位師姐從我頭頂一拍,身上跑出一位小姐出來.............

  以下是一位師姐的感應分享,來文照登:

  第一次的電話請示後,家中得到改善,但非完全,身體的不適,工作不順遂還在。

   於是在101年的10月和先生親自到精舍請示,並把我前天的夢境告訴阿伯,夢境當中我到精舍,阿伯開口說:「為何等到嚴重才來?」而當中有位師姐從我頭頂一拍,身上跑出一位小姐出來,頓時我感到輕鬆。

   當天先生請示工作運,佛菩薩指示:先生有一兄一姐共兩位倒房干擾,須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90遍,並助印《四合經》、《地藏經》各100本,迴向後便得改善。

   先生疑惑地問阿伯:「不是已經處理多次,為何總是在干擾,為何不找其他兄弟?」阿伯慈悲解說:「可能你跟祂們緣分深厚,祂們在受苦,希望再次請你幫忙,看在兄弟姊妹情分上念個經迴向,祂們好你的工作運也會變好,大家圓滿不是更好嗎?明年起你的鋁門工作一定會得改善,試試便知(念經後真的有改善)。」

   當天也請示已往生家母目前在哪裡。因為總感到她過得不好,不知如何幫她。佛菩薩指示:在地府第二殿受苦,媽媽在受苦,做女兒的豈能冷眼觀看。當下我無言,請示後要離開,辦事的阿伯,停下來走出外面,對要離開的我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不可有私心,以先生這邊為主才是。」我對阿伯點點頭之後我們回家了。

   先生跟我很認真地念經迴向。可是念20遍的《藥師經》後我真的忍不住了,停下來轉念迴向媽媽的一遍兩遍,奇怪我沒有感冒,只感到喉嚨怪怪,到第十遍時我失聲了(完全沒有聲音的那種),連朋友家人老闆們都感到奇怪,看醫生吃藥也沒有改善,這樣整整兩個月,想起阿伯的話,我懺悔,念經迴向給先生倒房的兄姐,果真先生的事業得到改善,家中吵鬧不見了。孩子們感受到家中的改變,體會念經的好,爸媽終於不再求神問佛,燒什麼補運錢,從小看到至今未見改善。

   希望爸媽持續念經,還說希望念經也不要再燒補運錢。心中充滿法喜就好。媽媽在受苦,做女兒的豈能冷眼觀看,102年兒子放暑假請他幫忙念,能早點迴向給媽媽,就跟兒子談條件,兒子聽有錢賺,成交。兒子信誓旦旦說167遍的《藥師經》這麼簡單。後來他開始念,無法靜心就算了,還抓狂的想去打牆壁,這怎麼回事?最後告訴我:「媽,我不想賺,好痛苦,是前所未見的不舒服。」(心想是干擾就別勉強,怕以後小孩不敢接觸佛法與念經)。

   102年7月初事情來了,先是車被撞還賠錢,接著佛堂祖先的燈熄了、神明燈、鹽燈接二連三的一個接一個熄掉,再次地到精舍請示怎麼回事,阿伯說那應該是家運問題吧!請佛菩薩慈悲指示:是家中祖先要超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00遍超度公媽總牌(神主牌位中全部超度)。阿伯再次對先生說:

   「迴向完,事業運會更順。」佛菩薩開示後,開心回家念經,先生念幾遍後,有一天堂弟對他說:「為何每次看到嫂子她都在念經,人做好就好,念什麼經!」我告訴先生:「因為我不好,沒福報,真心懺悔過去的錯,以不變的心,堅持正確的理念。」而先生聽堂弟一說,此後就不再念經了(事後半年以來家裡吵鬧不斷,工作也沒了)。

   103年1月份事情又來了,1月3日燒的香,依照香譜顯現為「是非香」。5日開車出門就被對方來車擦撞。22日父子惡言相向,還拿刀、螺絲起子打起來,差點報警。還好小兒子在家解圍。23日神明左燈又熄了,告訴先生要小心。24日燒香請示家中媽祖,媽祖指示要到精舍請示。舍妹說太慢了,路口厝先請示比較快,等星期天再去精舍。25日當天父子和好,因兒子又跳乩,兒子跳乩先生總是深信不疑,兒子一跳乩就討酒喝,還說念不念經都沒有關係,不念也有人念,不用在意。

   奇怪的是兒子跳乩很怕見到我,都會告訴先別讓我知道,才不會有麻煩。我事後有請示,結果兒子是雜靈干擾,我有念經當然怕我。阿伯問:「是不是見到你就退(乩)了?」我答:「嗯,真的是這樣。」

   25日晚上便到路口厝請示,路口厝的神明指示,年關將近要先生小心自己的身體,尤其心臟及心血管方面要特別注意,一不小心會小命不保,你兒子和你不能喝酒,怕喝酒後行車有官司,最後還說跟家中公媽有關,要先生回家燒香跟公媽說:「請別再鬧了。」

   26日先生沒有到精舍請示,當晚兒子去找朋友一夜未歸。26日凌晨1點了要他回家,他說有人在他耳邊說現在不能回家,否則會有危險。

  夜裡慢慢地跟先生分析解說他(兒子)哪一次跳乩說的是對你有利?你仔細想想,自你不再念經,家中吵吵鬧鬧已過半年之久,你的工作運是直線下滑,身體也不適,難道都沒發覺嗎?你還相信他跳乩胡言亂語一事,先前阿伯不告訴過你兒子那是雜靈,需要把他個人業障早日還完方能改善,忘了嗎?不是告訴兒子早點回來,結果呢?

   凌晨5:30,我忍不住了,找小兒子商量演戲嚇嚇哥哥,說:「爸爸生氣心臟痛到要上救護車,只是爸爸堅持要你回來,還不趕快回來。」說也奇怪,先生到樓下坐在椅上,不到5分鐘整個變得奇怪,兒子也剛好回來,先生喊小兒子喊得很緊急,當下我和小兒想:哇!爸爸好厲害,演技超好,可媲美金鐘影帝,下一秒覺得不對,趕緊叫救護車,真的不是演戲。

   當下先生自己也嚇到,事後才說,突然感覺到一股冷風從背後吹進來,整個身體就僵住,四肢痙攣無法動彈,臉也變形了,真的可怕,自己覺得有人在責罰他(先前曾經燒香告訴祖先,要先生協助念經早日迴向)。

   到醫院,醫生說心跳、血壓正常,打完點滴沒事可以回家,可是全身僵硬疼痛到不行,心跳加快,臉整個麻掉,臉色慘白,怎麼沒事?但不可否認,檢查出來心跳血壓各方面都正常。

   當晚只好硬著頭皮到精舍請示,進門時阿伯發現先生氣色不佳,情況不對,慈悲的阿伯說這是急件,還好有來,有時錯過會小命不保呢!問阿伯是不是犯沖,佛菩薩指示:不是犯沖,是業主菩薩,再做進一步請示,是公媽在責罰。(先生聽信他人的話,每當要他念經,就會說:「在世時口出惡言,喜歡罵人,死後才要晚輩做功德……」等抱怨的話,阿伯開示:「沒祂們就沒有你,報答父母恩是天經地義的事。」)。再說這半年來,天天都在吵吵鬧鬧,工作運直線下滑,承諾的話未做到,聽信別人的話,當然家裡亂糟糟囉!

   先生細想:真的前半年有念經過得順遂,後半年卻亂糟糟。阿伯開示:「有時念經也會遇到魔考、菩薩考,看你心有無堅定,相信我,回家好好念經,3個月後一定有所改善的。」

   經過這樣的事件,先生現在又開始念經了。過年期間,到彰化清水岩寺分發善書,看到某處有摸元寶活動,摸了今年會大發喔!先生答:「算了,回家念經吧。」想起幾天前發生的事,想來還是心有餘悸,經過這次的經驗真的嚇到了,先生也開悟了,福是修來不是求來的,還是老實念經較實在。(自述結束)

   上述的案例說得很清楚「食言,責罰」。業主菩薩來討債是天經地義,如果您已經答應祂們要償還,結果後來卻食言,這樣只會讓祂們更生氣,當然有沒完沒了的責罰。

  近來亦有一則電話請示,問題如下:

  念經時超想睡,請示新業還是舊業干擾?

  夢中有一男,燒稻草且念佛號,有何涵義?

  佛菩薩慈悲明示:

  想睡是因業主菩薩現前干擾,請誠心跟業主菩薩懺悔,請業主菩薩高抬貴手,請給您一個自新及彌補的機會,並且要擲筊,求至有筊,如果不同意,您可以跪下來跟業主菩薩誠心懺悔。

  佛菩薩化景來渡化您,請多加油,燒稻草是告訴您:「來空空,去空空,萬事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有些業主菩薩就連您已經在誦經都會干擾,何況是您食言呢?而念佛亦有感應,就像上面「夢中有一男,燒稻草且念佛號」的請示,這也是佛

  菩薩化景來渡您,讓您有感應,能更有信心。

   念經除了有功德,可以調解業障,再者亦能開您智慧,明心見性,是一種很好的修持方法。請您務必確認自己的修持法門,並依照佛經深入專修,必然可福慧兼得,證佛歸真。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