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e1572
lfe1572

歡迎來到我分享文章的家

因果實例--發書的感應實證

◎以下是牟尼精舍師兄姐的發書實證,以下為其自述(已隱藏相關資料):  近來之中,適逢《因果濟世集》的出版,道場中的師兄姐就群起發心要早日將書籍分送到各地佛寺廟宇與眾生結緣。或許這陣子會比較累,但能多爭取些時間流通,倒也值得,畢竟這何嘗不也是我往昔中於佛前所發下的宏願之一............

  ◎以下是牟尼精舍師兄姐的發書實證,以下為其自述(已隱藏相關資料):

  近來之中,適逢《因果濟世集》的出版,道場中的師兄姐就群起發心要早日將書籍分送到各地佛寺廟宇與眾生結緣。或許這陣子會比較累,但能多爭取些時間流通,倒也值得,畢竟這何嘗不也是我往昔中於佛前所發下的宏願之一。

  在未前往該地發書時,我只感受到該地灰灰暗暗。說來也是神奇,我於該地發完善書後,在離開之際卻隱約感受到所流通出去的《因果濟世集》,竟一本本慢慢的轉變成一道道的光柱,朝上天中發出光芒,照亮了大地。(註:這位師兄姐體質比較敏感,可以感受或看見一些常人見不到的現象)

  當初見到此景深覺不可思議,並於近日中確認此景是否屬實。詢問過蔡師兄後,蔡師兄才告知我:你所看到的景象沒有錯,是千真萬確的瑞相。《因果濟世集》,實屬上蒼所合力贊揚的一本因果善書,除了兼具勸化眾生的功效外,尚能提供受苦的眾生一個解決因果問題的管道,是千載難逢的因緣。蔡師兄更告訴我:你慢慢便能知道《因果濟世集》的可貴!

  第二個奇特感應:

  我發書時,常於腦海中浮現一個重大車禍的景象。我看到我自己身受重傷,即將不久人世。但我卻於分發善書時見此影像慢慢的消散褪去。我才意識到,這是一個預知影像,便於發完書後,再回精舍請示佛菩薩此一因果。

  佛菩薩明示:

  確有此事!如果我沒有這麼早開始接觸佛法及積極地去勸化眾生,那麼我將於29歲時面臨一個重大生死的劫難。而此生死大劫的因果,實則我過去世的宿業所召感。我想是我利益蒼生,故予以延壽。至於延壽的長短,就看往後的努力及造化了,這何嘗不也是重報輕受的一則實例。

  結束後,我不單單親眼看到光柱打向上天,又看見光柱迴打向我的身上,助我增加慧命及種種善緣。由此可見,分發善書、利益蒼生的功德,實則浩大。這些種種實例,是我親眼所見、親身體驗,更是於發書前所沒有想到過的種種。

  更願諸弘護法師兄、師姐們,亦需好好與眾生種下殊勝的佛緣,他日之中,亦會遇到種種不可思議善緣。哪怕是一個地點,只能放一本書也好,亦是一個渡化眾生的契機。只要自己勤一點,尚有很多很多的可以廣結善緣的地點,不是嗎?

  更建議諸弘護法師兄、師姐在放書時不妨「多點」、「少書」,增加流通,減少浪費。建議大間的佛寺廟宇(如該地的信仰中心),約放5本,小間佛寺廟宇(如該地的土地公廟)約放2本。這樣才能達到「點多流廣」的最大效益,亦不會造成佛寺廟宇流通上的困擾。

  第三個奇特感應:佛菩薩開示我的家人大限將至(去年),但到後來卻屢次不準,爾今家人依然健在。後來蔡師兄請示才知道原來是我發書甚勤,而且又誦經迴向,所以上天幫家人一直延壽。發善書,勸別人行善,發一本勸一人,功不唐捐。建議您多多效法,三世因果說不盡,皇天不負苦心人。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