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體驗|馬特市芳媽咪手作麵包

(编辑过)

一早收到一封簡訊,一份來自馬特市獨有的虛擬貨幣市集,又一份購物交易成功,讓我真實感受到 like coin的好處,我只能說它真的太好用了。

下了班,匆匆趕去超商,滿懷欣喜的要領取我的包裹(冷凍的芳心慢筆手作新鮮麵包)。到了我最熟悉的超商,報上我的手機後3碼,店員查詢後告訴我,沒有妳的貨物喔,聽到的當下,我愣住了,心想,我明明有收到簡訊啊。趕緊拿出手機仔細檢查簡訊內容,才發現貨物是在另一個超商。所幸那家超商也很近,為了美味的麵包多跑一小段路都值得。

冷凍包裝喔


我家Hana忍不住又來關注

我不禁回想,難道我填單的時候寫錯,還是@芳心慢筆 看錯?無論如何,那美味的麵包已經在我家冷凍庫躺得好好地,就等著我去享受它了。

芳心慢筆寫的祝福語小紙條

兩個扎扎實實的歐包(紫薯歐包、羅勒歐包),頗有重量,外觀看起來就美,烤的顏色更是恰到好處,很吸引人。除了歐包外還有兩包小茶包,可以讓我當作下午茶點用,真是體貼。另外附上的祝福小紙條也充滿了來自芳心慢筆的愛心,真用心。

才把麵包拿走,我家Hana馬上跳進箱子,我只好拿牠充當紙條背景🤣🤣🤣

晚上解凍後,我將其切開,切的時候就有一股香氣從麵包中散發出來,明明就吃飽了,卻還是被這香味刺激得肚子瞬間變空,真是太嘴饞了。

紫薯歐包、羅勒歐包.很美吧
義式羅勒麵包,被我切得很醜😅😅
切好的紫薯麵包,也有點醜

明天就能放進烤箱,想像那烤麵包的香氣,光是想就已經飢腸轆轆了,真希望時間快快到來。


終於到了早餐時間。今天早晨將昨晚切好的麵包放進烤箱,耐心等著這美味的麵包出爐。拿出烤好的麵包,瞬時香氣四溢,雖不強烈但足以令人食指大動。隨即將我已經洗好的水果一併擺上,馬上就變成好吃又好看的早餐了,果然食物若帶著“色”,食慾馬上提升。

咬了一口的麵包

其實平常的早餐我都吃得很隨便,有時甚至都沒吃,所以看到這色香味俱全的麵包,就有一份感動,心裡也滿足起來,是該好好吃個早餐了。因為平時沒這麼花時間吃早餐,不過看到這烤好的麵包,怎麼也該搭配個水果才對得起這份帶著幸福滋味的麵包啊。

或許我烤的時間長了些,稍微乾了點,不過卻沒有影響它的味道,一樣香醇好吃。至少下次就不會烤過頭了。

❤️❤️謝謝芳心慢筆的手作麵包,不僅好看,也真的好吃,而且很實在喔。❤️❤️

這一回的市集交易一樣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