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用敬拜迎來新年的第一天

我們這一組敬拜團剛好在新年的第一天敬拜

這兩天,身體有些累,做事也提不起勁,不過面對新的一年即將來到,還是得打起精神看待。

2022的最後一天,我還要上班,看著老爺女兒他們可以賴在床上不用早起,而我一早卻要頂著寒風出門,實在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但既然是2022的最後一天,勢必要好好工作,貫徹落實自己的工作態度,也好對得起自己曾經這麼認真工作的精神。(笑

不過這最後一天的天氣實在不怎麼美麗,風很狂,路樹都被吹得東倒西歪,而毛毛細雨也時而下著,時而停止。天空的飛雲像趕路的羊群,飛也似地飄過每一個建築物,停等紅燈時,這是最好的排遣畫面。

陽光時而露臉時而隱藏,這種劇烈變化,都像要我們記住這一天的模樣,2022的最後一天不是陽光普照的風景,而是風狂樹浪,雲飛雨細的日子,把它寫下也就是真實地記錄下這一刻。

好友拍攝(非當天狀態)

我沒有任何跨年計畫,只想窩在家裡做個宅女,畢竟還有許多家事沒做完,也有好書尚未讀完,這時候絕不是出門遊玩的時機,待在家裡似乎就是迎接新的一年最好的方式。

每一年都會有所謂的新年新希望,對於即將來臨的新年,好像毫無頭緒,也不知該如何計畫,只知道認真寫作是一定要有的。愛買書的我,還有很多的書還沒讀,新年既然沒有計畫,就從寫作和閱讀開始吧。

當然,一年之初剛好遇見主日,除了去教會還要為神高歌,我們這一組敬拜團剛好在新年的第一天敬拜,讓我們有機會向神獻上感恩,是極具意義的。

圖片取自unsplash

有時疲憊的身體會阻擋思考的前進,只想停留在此處,然而時間的河流不會停留等待,再怎麼停頓都仍需向前邁進,未來有哪些計畫,就慢慢規劃,至少要持續不懈地寫,算是給新年一個交代。


在此,Flora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因為一直無法下載年度成就榜單的截圖,只好自己截圖秀出來。

這榜單還挺好看的。

自己截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