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

Flora異想
·
·
IPFS
·

這陣子忙於婆婆的喪禮相關事宜,差點忘記女兒的婚禮也要準備,似乎該讓婚禮這件喜事蓋過最近的陰霾。

昨晚去挑選的是結婚當天的婚紗,適逢我也休假,於是和媳婦陪同女兒一起挑選。

其實挑選禮服很累人,在還無法確定的情況下,總希望能多試幾套,但時間很有限。不過選禮服真要有眼光,還好媳婦比我強,幫女兒挑選的都算是相當適合。

挑選禮服跟挑選男女朋友有異曲同工之妙,有時一件禮服看起來相當華麗精緻,但穿在身上,卻不一定適合,然而看起來沒有過多的裝飾,卻帶著簡約大方的禮服,穿起來反而能展現女兒的優勢,整個人也亮了起來。這真是一門學問。

就像有些女孩外表看來十分亮麗,卻不好相處,也許公主病一堆,若沒有深入交往更多認識,恐怕也只是淪為花瓶。

真是扯遠了,不過是挑選禮服,還蘊藏這麼多道理,真是佩服我自己的胡思亂想。

花了兩個半小時,總算選定了喜歡且合適的禮服,讓工作人員還有陪同的我們累壞了,頻頻打哈欠。

看著鏡中的女兒,就要結婚了,心中的感觸萬千,既複雜卻又帶著感恩。沒有流淚,也許還不夠有真實感,興許到了六月婚禮當天,當我們把女兒的手交在未來女婿的手上時,那股分離的心緒恐怕才會如排山倒海而來,我家老爺會不會失態呢?還是我會失態呢?

這陣子的情緒的確複雜,婆婆的喪禮事宜,還要到三月中旬才算完成,如妹妹所說,真需要好事來趕走沮喪的氣氛。不過婆婆安詳離去,對子孫們而言也是一種放心安心的看顧,婆婆實在是疼愛我們這些孩子們。公公走時也是如此,神的確很恩待我們的家。

願一切的平安都落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沒有任何狂風暴雨,只有靜謐如同在瀑布旁安心睡著的雛鳥。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Flora碎言碎語
196 篇作品
Flora貓咪愛寵
54 篇作品
Flora詩情詩意
10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