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這不是感冒

對於症狀已經出現許多的我,連續篩了三天三次都是陰性,實在不太相信這感冒出現得這麼剛剛好。

在得知醫師確診後,我們每日戰戰兢兢地,在家也戴著口罩就是怕傳染給家人,原來自己的懷疑是對的,我終究是確診了。

其實當我有症狀出現時,心裡就覺得不妙,但怎麼篩都是陰性也讓我覺得奇怪。這些症狀雖然看起來像感冒,但跟我以往的感冒感覺很不同,而且一天比一天的症狀更多,也更嚴重。查了網路,知道可能是鼻腔的病毒量不夠才會篩不出來。於是我決定雙管齊下,連咽喉的扁桃腺一併採檢,結果必然是篤定的。當第一條T線條出現時,我並不意外,直到兩條明明白白的線出現在面前,更證實了自己的懷疑。雖然還是希望只是一般的感冒。

這些症狀中最令我難受的是頭痛,因為那股劇烈的疼痛,像是被緊箍咒緊緊夾住似的,數度都是在吃了雙效止痛藥後才緩解。

當藥效一過疼痛就跟著回來,加上嗜睡,只要休息一下下就開始疲累得只想睡覺,所以今天上來看文章的時間很少。

人不舒服,的確影響很大,現在的我寫著寫著,眼皮也逐漸重了,也許寫完這些我又要睡了,希望不影響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這兩天總是在睡睡醒醒之間,不是醒著吃飯就是不舒服地睡著,往好的方向想,至少不會睡不著了。

大家都要保重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