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擁抱枕頭

  我不得不說,能擁抱自己的枕頭和被子真是件極為幸福的事。

喜歡出去旅行,卻害怕認床,阿里山之旅告一個段落,也平安地回到家,熟悉的家的味道,馬上令人放鬆。即便身上仍停留著暈車味,還是讓疲累瞬間崩潰,回到家真好。(若時間允許再來寫寫遊記)

回到家最棒的事就是有兩隻貓咪迎接我,心裡感到暖暖地,如同在外頭看見很像我家Hana的貓咪,便讓我開始想念牠們是一樣的感覺。

第一天上山怕暈車,吃了暈車藥,不確定是否暈車藥的藥效過強,在奮起湖某些需要爬坡的街道,我一度無法繼續行走,小腿大腿的肌肉已經緊縮且疼痛,走沒幾步路心臟就像打不上力氣似地,傳遞不了能量給四肢,也因此下午一進民宿,馬上沖澡後隨即躺在床上小睡片刻。這一天晚上的睡眠沉得很,沒有聽見任何吵雜聲,睡得香甜深沉。

第二天,或許有了前一天的經驗,我不敢再吃暈車藥,明明也累了,就是無法入睡,該不會是喝了比平時多至少兩倍咖啡量的影響?直到兩點才感覺有睡意。夜間仍睡睡醒醒,不太安穩。

身旁的老爺呼聲連連,往往因為他一個小小翻身動作引發的震動,讓我如驚弓之鳥,以為地震,然後我又醒了。他睡得香甜,發出陣陣鼾聲,殊不知他是我睡不著的幫兇啊,真羨慕他。

我望著天花板,近視的我,什麼也看不清,只聽見庭院內蛙聲不停地叫著,和老爺的鼾聲相互叫囂。

在山上的民宿有個優點就是安靜,而我卻沒辦法好好入眠,覺得十分可惜,浪費了如此沉靜的環境。若能像前一晚睡得毫無掛慮該有多好。

現在我打著文字,眼皮卻已經快要撐不住了,我知道,今晚一定非常好睡。

晚安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