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原來他真的在乎

昨天清晨突然聽見東西落下的聲音,因為還想睡,我不以為意。但睡在身旁的老爺卻猛然爬起往我的方向衝過來,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睡眼惺忪地問他:「怎麼了嗎?」

看到我還安穩地躺在床上,瞬間像是鬆了一口氣的他,才緩緩說道,他說,聽見東西落下的聲音,他以為我又暈倒在地上,所以趕緊起來看看我有沒有事。

我的瑜珈墊放在床頭櫃旁邊有一陣子了,偶爾會被菲比弄倒在地上,我猜恐怕又是菲比貓惹的禍。

我對他說應該只是瑜珈墊倒下了。雖然我好像說的很淡定,但內心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安心與撫慰。

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動作,卻飽含了來自他內心最真切的愛。

有時我會覺得老爺不太在乎我,說話也沒很認真聽,但這個舉動讓我深深地體會,愛不只是聽我說話,還有打從心裡的關心與疼惜。下意識的關懷更令人感到安慰。誰說他不在乎我呢?

派出Hana裝萌

嫁給他後,有多次暈倒的狀況發生,因此半夜聽見這突然的聲響,也難怪他會擔心地跳起來。

我感到無比欣慰,甚至偷偷地在被窩裡笑著,一股被關愛的暖意在心底滋長。

相處上的事可大可小,但這份發自內心真誠的關心,及下意識的在乎才是最應該記住的。

曾經好幾次清晨起床,因為暈眩而暈倒,他總在第一時間聽見聲音並快速起床將我扶起。而今聽見掉落的聲音才會誤以為又是我暈倒跌落。他聽力似乎不錯?

我常覺得他睡著了就什麼聲音也聽不見,然而有些情況讓我發現,他不是聽不見,而是有條件地關上或打開耳朵,這算是他的超能力吧。

記得有一年某一天,女兒出門和朋友們聚會,很晚了還沒回來,我擔心地尚未睡著,而他老兄早已呼聲大作。可我沒想到的是,女兒回家才剛開門,睡著的他馬上從被窩裡竄出一句話:「女兒回來了是吧?」這突然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

前一秒還聽見他打呼,後一秒就能做出反應,前世的情人果然極具魅力,耳朵的天線馬上就能敏銳地接收。

他的耳朵擁有超強接收電波,只有想打開的時候才會啟動,面對我的嘮叨能隨心所欲地關上,這也算是一種超能力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