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參與東加豆的問與答

大家好,今天來參加東加豆小姐發起的活動,這裡面的問題有些很私人,有些卻無傷大雅。思考過後,想說覺得反正都這把年紀了,讓他人多了解一下自己也蠻不錯的,於是就一題一題接著寫下去。也希望大家共襄盛舉,玩一玩這有趣的活動。

主題是:問題.問題.問問題!

問題如下:

你的名字?

A:Flora異想

你喜愛的顏色?

A:紫色、藍色、粉紅色

你喜愛的數字?

A:7&9,若只能選一,就是9了。

你喜愛的人物?

A:目前沒有答案。如果硬要說,我會選聖經人物保羅

你童年的偶像?

A:童安格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A:如果只能選一部,我選《外星人E.T》。(電影)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

A:很多,最喜歡是西洋音樂(雖然英文很菜)

你喜愛的運動?

A:不擅長運動,只能選走路。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

A:秋季。

你喜歡寵物?

A:喜歡。無庸置疑最喜歡的是貓。

你的髮型?

A:目前是及肩微捲短髮。(前一個月才剪了)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

A:T恤+牛仔褲或洋裝

你戴眼鏡嗎?

A:是的,我近視戴眼鏡,現在再加上老花眼🤣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

A:我沒有刺青,但有耳洞。

你喜歡戴飾品嗎?

A:我喜歡項鍊,但會過敏,所以沒戴,有戴耳環。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A:我有雙大腳,24.5x8.5

你的愛好?

A:閱讀,聽音樂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A:生氣罵人算嗎?我好像沒有什麼特殊專長😂😂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A:人生目標就是:把自己過好,不要成為他人的負擔,還有寫作能更進步。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

A:我應該算喜歡旅遊,喜歡安靜的郊區,以台灣而言我喜歡台東。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A:最愛的是糖醋排骨。(我媽做的)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

A:我的老爺。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

A:有,三個妹妹。要加一個弟弟(紅弟)。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A:我是個內向的人。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A:閱讀或音樂或追劇。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A:1.真心希望世界和平。

2.家人們都健康平安喜樂。

3.保密。

最後最後...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

童年的照片大多不在我這裡,而且小時候的照片真的不多。所幸找到一張被我帶回家的照片,這時候的我真的還很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