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想要的生活

2022/4/9

清晨的風還是有點冷冽,雖然天氣漸漸的熱了,但早晚的溫差還是很大。坐在窗邊感受冷風的吹拂,精神好像又更好,看來應該不會再睡回籠覺了。

好友拍攝

生活中的許多細節總是常常被我忽略,其實書寫最重要的元素就是觀察,一個觀察入微的人,他的文字底下所描寫出來的人、事、物,應該會生動許多。

像我現在聽著窗外的鳥叫蟲鳴,感受就像身處在森林裡,這時候除了鳥叫蟲鳴再也沒有其他的聲音,這樣的時刻帶著靜謐而令人深刻。

很喜歡在這樣的清晨,看著外面的天色慢慢的變亮,好像自己也參與在大自然的運行中。無奈常常無法早起,所以特別珍惜這種偶發的時刻。

也或許是休假吧,心情變得輕鬆沒有負擔,沒有趕上班的壓力,充滿閒適的感覺真好。自在而悠閒的生活我想是每個人都追求的,一個星期的忙碌也夠了。而休假就是為了好好放鬆自己,把一個星期的忙碌全部丟在腦後,換來一身的輕鬆自在。

院子裡的雞蛋花開花了

自己屬於容易焦慮的人,日子越是清淡也越顯得釋然,沒有任何需要認真的事物,就能感到放鬆,這樣的放鬆對於容易緊張的我非常需要,我當然也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日子就該一天一天這樣的過,讓每一天都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恬適放鬆並帶著關懷的心面對生活,若能用這種態度過日子,過成想要的生活應該就不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