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找到了找到了

真的要謝謝@忠於寫作 的發文,若不是看了他的文章我還真找不到Civicliker的名稱呢,相信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所以再寫一篇,附上圖片就更清楚了。剛開始看到忠於寫作的總驗證人數字跟我一樣,可是卻看不到,於是再進去仔細看了才發現問題所在。

隱藏在這小小格子中,被功能列擋住了

當我點進去後,發現終於找到了,原來躲在功能列中,被功能列擋住,於是馬上點進去,果然在這裡呢,給大家參考喔。

順利完成委託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