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隨寫|熱情?

因為我懂沒有熱情是多麼可怕的事,有時會連活下去都沒了熱情。

等於一個晚上都沒睡了。

半夜被我的腿痠醒,與其說醒,倒不如說還沒睡著。而老爺也正翻來覆去無法入眠,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一直胡思亂想睡不著。於是和他聊了一下,我便下樓貼酸痛布,也怕吵他,就待在樓下看書寫字。

書寫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但老爺沒有。他沒有一個讓他燃起熱情的事物,這讓我感到擔憂,因為我懂沒有熱情是多麼可怕的事,有時會連活下去都沒了熱情。

不敢說我已經找到熱情所在,但至少我有個前進的目標。心思意念也比較不容易被捆鎖,比起以前開闊多了。我也希望他能找到心之所向,像我一樣,能有想做的事,努力去實踐,努力去完成,願意為了自己的想望而向前邁進。


想分享一首歌曲So Will I。

這是一首英文詩歌,主唱者的嗓音我好喜歡,是很有力量的一首詩歌。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