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中秋畫畫|模擬戶外中秋賞月

看著皎潔的月,心裡的空虛孤獨都會煙消雲散,在這個思念的季節裡,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為了響應中秋節的活動,看到許多人都卯足全力,畫畫應景,我也來獻醜一番。老爺在旁,看得直發笑,說像是小學生畫的,心想,像是孩子的畫又如何呢?🤣

把想像力躍于紙上,呈現出的不是文字就是圖畫,無奈想像力不夠,只能用這幼稚但卻有滿溢祝福的畫跟大家見面。

中秋就是團聚,就是熱鬧,跟著馬特市區的大夥一塊熱鬧熱鬧不也挺好的嘛。

畫中即便只有兩個人,也都算是團圓(不會畫人,兩個是最多了)😆😆。

兩人的賞月時光

坐在樹下賞著月,吃著心愛的零食飲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賞月時刻,心中也是十分滿足。

雖然常去埤塘看螢火蟲,但畫不出螢火蟲的樣子,就畫個月亮旁最明亮的星吧。那顆明亮的星,總是在月亮旁當個配角,將月亮陪襯的更加明亮動人。看著皎潔的月,心裡的空虛孤獨都會煙消雲散,在這個思念的季節裡,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