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 From Books | 閱讀 | 互拍 📚閱讀教會我的東西。希望能與你們分享。 IG: @lessons_from_books Email: lessonsfrombooks@gmail.com Website: https://lessonsfrombooks.blog/

書評:《我的小確幸》 - 東奔西顧

雖然男女主角花上了不少時間才走在一起,但這樣慢慢的了解方式,不正是最好的嗎?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一直很少看言情小說,但高寶書版送來的這本《我的小確幸》的封面很吸引,故事劇情既青春又甜密,令我想看還是高中生時追看台劇的時光,所以我在很短時間內就把它讀完了。

書中的男女主角外科醫生溫少卿和刑事律師叢容的愛情不是一拍即合,而是交織著猜疑和矛盾,讓人想起戀愛中又甜又酸的曖昧期。雖然男女主角花上了不少時間才走在一起,但這樣慢慢的了解方式,不正是最好的嗎?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

《我的小確幸》 - #東奔西顧

感謝 @gobooks.tw @gobooks.youth 邀請閱讀

💜

書本簡个:

外科醫生溫少卿,溫和綽約,坐診時談笑風生,手術臺上橫掃千軍。他從未想過,這個世界上會有一個女人對他說,她會橫刀立馬、護他周全。刑事律師叢容,從容幹練,憑藉三寸不爛之舌在律師圈叱吒風雲。她從未想過,會有一個名叫「溫少卿」的男人,堵得她啞口無言,卻心裡生花。
因為一句話,叢容躲了溫少卿好幾年。沒想到多年後,他平淡自然地出現在自己的生活裡。在寵物、工作夥伴、鄰居身分的助攻下,他不斷撩撥她的心。正當兩人的距離逐漸拉近時,一場相親引發的誤會讓叢容氣得不想搭理溫少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