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zhao
leozhao

Web3世界的有趣的, 正能量,有价值的故事

凌晨两点半,用35美金买的三个去中心化域名

在web3上最重要的是让世界能找到你,然后才是能记住你!


对于一个普通人想体验一下web3的话怎么办?


这时候我就会告诉他:去找个能上网的电脑,打开浏览器输入**名字,进入网络中就可以了。

这时候一个即好听又很容易让人记住的名字就很重要了。

我想了好久,都夜里12:00了,最终想明白了,还是自己的名字最好记,因为他就是你。

碰巧这两天百度一直在打电话告诉我域名到期了,要不要续费?我想现在都已经web3.0了,去注册一个新的去中心化的域名多好,而且有一个项目,注册域名终身不用再续费了。没错,一次付费一辈子都是你的了。

这个比买房子划算多了。在国内花1,000,000买个房最长才70年呢🤑

想好了那就行动起来了。

没想到的是整个购买过程特别easy,我总结下来一共分三步走。

第一步:登录这个网站。


第二步:挑选域名。

挑选域名


放入购物车


第三步:用数字货币支付。

建议用比特币支付


最后就是等待支付成功后,做一个认领动作就结束了。

购买的域名

购买的域名,既可以自己使用,还可以拿到open sea网站出售,你看这三个域名,一个做网站,一个做支付,一个当NFT收藏品,多好!看着都香🍗,下次把怎么做网站和怎么在open sea交易的经验写出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减少一些绕弯路的时间。🚅


购买域名官网:

https://unstoppabledomains.com/?ref=dbf7887d62ca4a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