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
leng

只是路過

That’s Fine

嗨 別擔心我 一直以來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我不會把心事講出來 不高興或心裏悶就自己承受也不用別人排解 不開心就不開心 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許多心情調適都是靠自己 我給人的樂觀感受也是在提醒自己

是你讓我把感覺說出口 你讓我覺得好像有一個人可以陪著我 但你時間有限 我不能造成你的負擔 你已經很累了 總之呢 別掛心我 你不在 我只是回到原點而已

了解另一面的我 是不是失望了呢⋯⋯我的生活沒有想像中甜蜜 我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陽光 只是我把這一面隱藏了起來不讓人發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