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打工度假 to Canada #4

追夢之旅

加拿大的公車車票,是要上車前去自動截角的,司機是不會管你有沒有買票的

但是如果在車上遇到查票的,你會被開罰100多加幣

一張票的價格大約在3-4塊之間,所以你要逃票25次才划算喔!鳩咪~~

照片來自於我

為啥會介紹公車呢!因為我是搭著公車到我家附近的Plaza去找工作的喔!一開始我就想要做餐館服務員(小費比較多)

我就跑去餐館裏面說:Can I speak to your manager?

每一家都這樣說,緊張死我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就會有新的突破

不過也不是每個餐館老闆都會裡我的,我都會遞上我的履歷

請他後續在聯繫我,結果沒想到

在家裡附近的一間日本拉麵,居然約我面談!

我可是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去拉麵店!!!

不過既然都沒有人要我,那我還有甚麼選擇呢!

帶著這樣的心情,我來到味千拉麵工作拉~~~

照片來自於我

第一次擔任服務員,其實滿興奮的,很喜歡跟顧客相處的感覺。

每次上門的顧客,你都不知道他會說甚麼語言,但是總是需要很熱情地去跟他打招呼,帶領客人坐下,透過他們朋友間的聊天,你才會知道這組客人,他們是哪裡人。

我很感謝自己選擇加拿大,加拿大就像大熔爐一樣,海納百川的來自各國的人民,裡面有非常非常多不同膚色,種族的人民融合再一起。

這一刻,我又多愛了加拿大一點,因為物種豐富,代表吃喝玩樂都相當豐富。

照片來自於我

第一次選擇工作,我想我有點笨,我居然選擇了一個固定薪水的工作,在這邊底薪跟小費是固定的,我記得我的底薪是14元小費是1元。

這種只能靠年資成長的工作,真的很不適合我,雖然我在工作了兩個月後有人在Google留言上讚美我,但是我的小費才漲了每小時0.5元

照片來自於我

不過這樣的工時當時的我還是不那麼滿意的,所以在工作了3個月後

我開始兼職了另一家餐館,讓這兩家餐館填滿我的每天工作。

我讓自己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同時我也對這兩家餐館越來越有歸屬感

直到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每天都看到的動物,照片來自於我
除了請大家追蹤我以外
可以幫我多拍點手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專 -英 the world
訂閱贊助: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