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侯
鹿邑侯

无神论者,专研中国民族、宗教及部分历史问题

【科普】伊斯兰教对基督教、犹太教及其他异教的看法(下)

读完本文,你也许会觉得,只有穆斯林才是真正的基督徒。

先来一张镇贴图

下文节选自“在基督教徒的节日里祝贺他们的教法律例

在祝贺基督教徒的节日中谨防的事项就是为他们而表现出兴高采烈的样子、奉承他们、赞同他们的所作所为,哪怕是在表面上装装样子,而不是内心中的实情也不允许。

……

众所周知,对这些事情疏忽大意的大多数人,他们的目的并不是和基督教徒一起参与以物配主的行为,他们之所以参与这些活动,有的时候是为了奉承他们,有的时候碍于情面、不好意思;但奉承虚伪是不允许的,必须要反对恶事,积极地更改恶事。

……

专门去庆祝他们的节日,先贤和后辈的学者们都憎恶这种行为;如果以上述的行为专门庆祝他们的节日,则在学者们之间没有任何分歧,而且一部分学者主张履行这些行为的人已经犯了悖逆真主的罪恶——叛教(库夫尔),因为这是尊重悖逆真主的仪式,一部分学者说:“谁如果在异教徒的节日里宰了一只羊,就像宰了一头猪一样。”

……

穆斯林不能向基督教徒出售他们在节日里的专用品、肉、血、衣服等,也不能给他们借用牲口,不能在他们的宗教当中与他们互助合作,因为这些举动就是尊重他们以物配主的行为,与他们同流合污,助纣为虐,所以掌握政权的君王应该禁止穆斯林这样做,因为真主说:“你们当为正义和敬畏而互助,不要为罪恶和横暴而互助。你们当敬畏真主,因为真主的刑罚确是严厉的。”(5:2)既然穆斯林不能榨汁酿酒,而帮助他们饮酒等诸如此类的行为,怎么能够帮助他们履行悖逆真主的仪式呢?!既然不能帮助他们这样做,又怎么能够亲自去做那些事情呢?!

下文节选自“伊斯兰实义要略

下列《古兰经》经文阐明了一大事实,先知易卜拉欣是真主的仆人,他曾虔诚敬拜真主,他是穆斯林,既不是犹太教徒,也不是基督教徒,他的追随者都是穆斯林。同样,曾追随先知穆萨和尔撒那些虔诚信士也都是穆斯林。真主说:“当时,易卜拉欣和易司马仪树起天房的基础,[他们俩祈祷说:]‘我们的主啊!求你接受我们的敬意,你确是全聪的,确是全知的。我们的主啊!求你使我们变成你的两个顺民,并从我们的后裔中造成归顺你的民族,求你昭示我们朝觐的仪式,求你恕宥我们,你确是至宥的,确是至慈的。我们的主啊!求你在他们中间派遣一个同族的使者,对他们宣读你的启示,教授他们经典和智慧,并且熏陶他们。你确是至强的,确是至睿的。’除妄自菲薄者外,谁愿鄙弃易卜拉欣的宗教呢?在今世,我确已拣选了他;在后世,他必居于善人之列。当时,他的主对他说:‘你归顺吧。’他说:‘我已归顺众世界的主了。’易卜拉欣和叶尔孤白都曾以此嘱咐自己的儿子说:‘我的儿子们啊!真主确已为你们拣选了这个宗教,所以你们只有成为归顺的人才可以死亡。’当叶尔孤白临死的时候,你们在场吗?当时,他对他的儿子们说:‘我死之后,你们将崇拜什么呢?’他们说:‘我们将崇拜你所崇拜的和你的祖先易卜拉欣、易司马仪、易司哈格所崇拜的──独一的主宰──我们只归顺他。那是已逝去的民族,他们得享受他们的行为的报酬,你们得享受你们的行为的报酬,你们对他们的行为不负责任。他们说:‘你们应当变成犹太教徒和基督教徒,你们才能获得正道。’你说:‘不然,[我们遵循]崇奉正教的易卜拉欣的宗教,他不是以物配主者。’你们说:“我们归信真主,并且归信我们所受的启示,归信易卜拉欣、易司马仪、易司哈格、叶尔孤白和各支派所受的启示,归信穆萨和尔撒所受的经典以及众先知受主所赐的经典;我们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位,都不加以区别对待,我们只顺从真主。’如果他们像你们一样归信,那么,他们确已遵循正道了;如果他们背弃正道,那么,他们只陷于反对中;真主将替你们抵御他们。他确是全聪的,确是全知的。你们当保持真主的洗礼,有谁比真主施洗得更好呢?‘我们只崇拜他。’你说:‘难道你们和我们争论真主吗?其实,他是我们的主,也是你们的主;我们将受我们的行为的报酬,你们也将受你们的行为的报酬;我们只是忠于他的。’难道你们说过‘易卜拉欣、易司马仪、易司哈格、叶尔孤白和各支派,都是犹太教徒,或基督教徒吗’?你说:‘你们更有知识呢?还是真主更有知识呢?自己手中有从真主降示的证据,而加以隐讳的人,有谁比他还不义呢?真主绝不忽视你们的行为。’那是已逝去的民族,他们得享受他们行为的报酬,你们也得享受你们行为的报酬,你们对他们的行为不负责任。”(黄牛章:127~141)

……

真主的使者(求真主赐他吉庆与平安)说:“以掌握我生命的真主发誓,凡犹太教徒和基督教徒,听到我以后不归信我者,必入火狱。

使者对一位圣门弟子说:“倘若先知穆萨在世,也得追随我。”

……

有了这明确完善的引导,穆斯林要追求正道,不应去找别的渠道,也不要去参照犹太教和基督教的典籍。有一次,使者(求真主赐他吉庆与平安)见欧麦尔读《讨拉特》(旧约),便说,倘若先知穆萨(求真主赐他吉庆与平安)在世,他也得跟随穆罕默德(求真主赐他吉庆与平安)。穆斯林若要学习信仰和宗教,不应从希腊哲学中寻找,也不应把非伊斯兰的宗教教义作为学习资料,穆斯林需要的一切在《古兰经》中应有尽有,这也属于作证词的含义。

下文节选自“《圣经》是上帝的言辞吗?

美国芝加哥“姆迪圣经学会”(MOODY BUBLE INSTITUTE)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基督福音会之一,学会中的 W·格拉汉姆·斯科洛基博士(Dr.W.Graham Scroggie)在回答“《圣经》是上帝的言辞吗?”(亦为其著作书名)这一问题时,在书中第十七页以“它是人的言辞,但依然神圣”为题这样说道: “是的,《圣经》是人的言辞——虽然某些人由于无知而否认这一点。那些书通过人的大脑传承,以人的语言记录,通过人的手书写,具有典型的人的风格。”

另一位博学的基督教学者——肯尼斯·克拉格(Kenneth Cragg)——耶路撒冷圣公会主教,在其《宣礼塔的召唤》一书第二百七十七页中写道:“《新约》不是这样的……它有节略和编辑;它有选择、复制和说明。各《福音书》都明显地表现出其作者背后教会的思想。它们体现了经验和历史。”如果言语有其意义的话,我们还需要增加其他词语来注释以上这段话吗?当然不用!然而,职业宣传家们,在真相大白之后,还依然有脸去试图让他们的读者们相信《圣经》是“上帝无可置疑的言辞”。他们的语义体操——模棱两可、玩弄语言伎俩——真是令人吃惊! 

……

狂热的基督福音传道者和《圣经》宣扬者们一向就是用这种所谓的“神的启示”来不断骚扰“异教徒”的。一个来自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的基督教神学学生——一个尚不够资格的年轻福音传道者,带着其传教的“高尚”思想,成为了约翰内斯堡纽顿清真寺的常客。当我被介绍给他时(知道了他的意图),我把他邀请到我兄弟的住所吃午饭。在探讨了《圣经》的真实性,见识了他的顽固古板之后,我试探性地说道:“你们的盖斯尔教授(Professor Geyser,神学系主任)并不相信《圣经》是上帝的言辞。”有点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回答说:“我知道。”其实我并不确知这位教授对《圣经》的信仰,而只是从以他为中心而爆发的一场关于“耶稣神性”的争论中推测的。他使用的是几年前基督教正统派信仰者关于此点的论述。我进一步说道:“你们的讲师也不相信《圣经》是上帝的言辞。”这个年轻的传道者再次回答:“我知道。”不过,他继续说道:“然而,我相信它是上帝的言辞!”对于这种人真的是无可救药。即便是耶稣也为这种人悲哀:

“……是因他们看也看不见,听也听不见,也不明白。”(《马太福音》13:13)

《古兰经》,这一上帝(真主)的神圣经典中也谴责这种顽固的思想: 

“(他们)是聋的,是哑的,是瞎的,所以他们执迷不悟。”(《古兰经》2:18)

这些文字写给那些真心寻求上帝之光、希望得到指引的谦卑心灵。而对于那些心中有病的人,这些事实只能增加他们的心病。

……

“……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甚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甚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启示录》22:18‐19) 

然而,谁在乎呢!他们真的不信!新教徒们大胆地从他们的上帝的经典中删除了整整七本经!被删除的经是:《多俾亚传》、《友弟德传》、《智慧篇》、《德训篇》、《巴路克先知书》、《玛加伯上》、《玛加伯下》等。

……

尽管罗马天主教认为新教已经把《圣经》弄得支离破碎了,但他们仍然迫使新入教者去购买这一钦定本的圣经,帮助和教唆新教徒们去“犯罪”。因为钦定本《圣经》是世界上较不发达国家用一千五百种不同语言印行的唯一可以获取的圣经。罗马天主教徒们坐享其成,而辛苦的工作留给新教徒去做!绝大多数的基督教徒(包括天主教徒和新教徒)都是用的英王詹姆士钦定版《圣经》(KJV)。 

……

《圣经》中那些强奸、谋杀、乱伦、兽性对基督教儿童所造成的永久性的伤害究竟有多大,我们可以从每天的新闻报纸中衡量出来。假如这些就是西方道德的来源,那么对于卫理公会教徒和天主教徒在他们的“上帝之屋”(教堂)中庄严地举行同性恋婚礼也就不足为怪了。一九七九年七月在伦敦海德公园,有八千名同性恋者举行游行,获得了新闻和电视媒体的喝彩。

……

乔治·萧伯纳说过:“这(《圣经》)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书籍,应把它上锁锁所起来。”让《圣经》远离你的孩子吧。然而,谁会听从这一建议呢?他可不是一个“重生的”基督教徒。 

……

下文节选自“三位一体是天启信条吗?

耶稣基督并不是神,他是真主(上帝)的先知和使者!

……

当英国《每日新闻》上刊登的一个来自圣公会的调查报告后,这一令人震惊的风暴席卷了英格兰及整个基督教世界。这一报告指出:超过一半以上的圣公会主教们承认:“基督教徒们并没有被要求必须信仰耶稣就是上帝。”这一调查针对的三十九名主教中的三十一位否认了耶稣的神性及复活,而这被认为是基督教教义中最重要的两大支柱。他们将这些古老的观念归因于《圣经》中的误差。

……

“一群可怜人相信:通过崇拜一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诡辩者,并遵循他的法律,就能得到永生。因此,他们轻视这个世界上的事物。他们通过一种传统获得了这些教条,而并没有确切的证据。所以,如果他们中间出现一个骗子或术士的话,这个人能够通过欺骗这些简单的民众而很快获取到财富。”(Lucian)

……

基督徒们未能明白的一点是:他们的《圣经》内容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不能称之为经文了,而只是一些故事、传说、历史和传统。

……

最好的书就是真主的经典,最好的指引就是先知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的指引。

那些敢于篡改真主启示给人类原初信息的人,真主已经给予他们严重的警告: “哀哉!他们亲手写经,然后说:“这是真主所降示的。”他们欲借此换取些微的代价。哀哉!他们亲手所写的。哀哉!他们自己所营谋的。”(《古兰经》2:79) 

“不通道者所有的财产和子嗣,对真主的刑罚,不能裨益他们一丝毫。这等人是火狱的燃料。”(《古兰经》3:10) 

“真主所喜悦的宗教,确是伊斯兰(顺服真主意志的宗教)。”(《古兰经》3:19)

 “舍伊斯教寻求别的宗教的人,他所寻求的宗教,绝不被接受,他在后世,是亏折的。”(《古兰经》3:85) 

“通道的人们啊!你们当真实地敬畏真主,你们除非成了顺主的人。”(《古兰经》3:102) 

“我要把恐怖投在不通道者的心中,因为他们把真主和真主所未证实的(偶像)去配他,他们的归宿是火狱。不义者的归宿真恶劣。”(《古兰经》3:151)

 “众人啊!你们当敬畏你们的主,他从一个人创造你们, 他把那个人的配偶造成与他同类的,并且从他们俩创造许多男人和女人。”(《古兰经》4:1)

 “真主必不赦宥以物配主的罪恶, 他为自己所意欲的人赦宥比这差一等的罪过,谁以物配主,谁已深陷迷误了。”(《古兰经》4:116) 

“你说:‘难道我舍真主而以他物为保佑者喝?他是天地的创造者,他能供养,而不受供养。’”(《古兰经》6:14) 

“假借真主的名义而造谣,或否认其迹象者,有谁比他们还不义呢?”(《古兰经》7:37)

“难道他们以被创造而不能创造任何物的东西去配真主吗!那些东西不能助人,也不能自助。”(《古兰经》7:191-192)

“凡在天地间的,将来没有一个不像奴仆一样归依至仁主的。”(《古兰经》19:93)

“他们注定除真主外崇拜许多神灵,那些神灵不能创造任何物,他们自己却是被造的;他们不能主持自身的祸福,也不能主持(他人的)生死和复活。”(《古兰经》25:3)

 “假借真主的名义而造谣,或否认已降临的真理者,谁比他还不义呢?难道火狱里没有孤恩者的住处吗?”(《古兰经》29:68) 

“如果你们忘恩,那末,真主确是无求于你们的,他不喜悦他的众仆忘恩负义。如果你们感谢,那末,他喜悦你们的感谢。一个负罪的人,不负别人的罪。”(《古兰经》39:7) 

“我确已为火狱而创造了许多精灵和人类,他们有心却不用去思维,他们有眼却不用去观察,他们有耳却不用去听闻。这等人好像牲畜一样,甚至比牲畜还要迷误。这等人是疏忽的。”(《古兰经》7:179)

下文节选自“伊斯兰的基础和原则

他们号召人们远离迷误,归向正道,让人们谨防毁灭和堕落,渴望真主阙前的恩典,不要效仿有经典的人(指犹太教徒和基督教徒),他们在与真主缔结约会之后,又把它抛于脑后。

【当时,真主与曾受天经的人缔约,说:“你们必为世人阐明天经,你们不可隐讳它。”但他们把它抛在背后,并以它换取些微的代价。他们所换取的真恶劣!】

……

犹太教徒和基督教徒由于不遵循他们的经典中所提到的法律,舍真主而把人当作主宰,侵犯与真主之间的盟约……。他们失去了真主降示给他们的先知们的经典,他们的学者为他们杜撰书籍,然后妄言它是来自于真主的经典,它(这些杜撰书籍)决不是来自于真主的经典,它只是虚假者们的信仰,顽固者们的曲解。

……

下文节选自“穆斯林与基督徒对话录

在过去的两、三个世纪中,亚洲和非洲的许多穆斯林国家被英国、法国、荷兰、比利时、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国殖民统治。期间,成千上万的基督教传教士们不择手段地力图让穆斯林们改变信仰(例如为穷人治病,给他们衣服、食物,为他们提供工作等等,但收效甚微)。

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亚洲和非洲成千上万的穆斯林们为打工或者工作而移民西方国家,这使得穆斯林和基督徒们有了更多的接触。穆斯林学生们也积极地向他们的同学介绍伊斯兰。

……

目前,部分基督徒们历史上第一次承认了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是以实玛利(伊斯马仪,先知亚伯拉罕的长子)的后代,通过论证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一九八〇年由美国基督教长老会发起编纂的《〈圣经〉大卫斯辞典》,在“基达”(以实玛利次子)这一词条下写道:“……以实玛利后裔中的一个部落(《圣经·创世纪》25:13)……从这一部落中最终产生了穆罕默德。”国际标准《圣经百科全书》中也引用了A.S.福尔顿的考证:“……在以实玛利后裔的部落中,基达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一支,……通过基达,穆斯林系谱学家们将穆罕默德的血统追溯到了以实玛利。”

……

穆斯林移民们给西方世界带来的最大资产不是他们的人力,而是现已扎根下来的伊斯兰。许多的清真寺和伊斯兰中心相继建立,很多基督徒回归到了伊斯兰。我在这里用的词是“回归”而非“改信”,因为真主在《古兰经》中告诉我们“每一婴儿出生时都顺服天性”(意即顺服真主,即伊斯兰),是他(她)的父母使其成为了犹太教徒、基督教徒或拜星教徒等等。

穆斯林人数的迅速增长,是伊斯兰依靠“理智之剑”宣教的一个有力证据。

根据一九八四年二月出版的世界年鉴,从一九三四年至一九八四年的五十年间,世界人口增加了136%,其中基督徒人数增加了47%,穆斯林人数增加了235%。

……

我们采用《古兰经》作为标准。根据《古兰》明文,人们可以对《圣经》作出解释,并且更正犹太人和基督徒们的错误。它是最后启示给人类的经典,从未被篡改或掺假。至尊的真主在《古兰经》中承诺:“这部经,其中毫无可疑”(《古兰经》2:2),“我确已降示教诲,我确是教诲的保护者”。这是对人类的一个挑战。从降示至今的一千四百多年间,《古兰经》里任何一个字母都未被改动。不通道者们尽最大努力,试图对它篡改,但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原因就如经文中所言:“我确是教诲的保护者”,确实的,真主保护了这部经典。

……

非穆斯林不仅在“安拉”尊名一词上感到陌生,他们对穆斯林崇拜安拉的方式——清洗肢体、鞠躬、下跪、叩头等也感到奇怪。现代基督徒们故意地撇弃了祈祷前的清洁(洗脸及双手、双脚和摸湿头发),然而对穆斯林而言这些依然是必要的条件。所有的先知都履行这些清洁方式。我们可以看一下《圣经》中的记载:“摩西和亚伦并亚伦的儿子,在这盆里洗手洗脚。他们进会幕或就近坛的时候,便都洗濯,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出埃及记》40:31-32)

……

穆斯林妇女们在做礼拜的时候戴头巾,而现代基督徒妇女们撇弃了头巾。让我们看一下《歌林多前书》第十一章五、六节及十三节保罗对妇女蒙头一事所说的话:“凡女人祷告或是讲道,若不蒙着头,就羞辱自己的头,因为这就如同剃了头发一样。女人若不蒙着头,就该剪了头发;女人若以剪发剃发为羞愧,就该蒙着头。……你们自己审察,女人祷告神,不蒙着头是合宜的吗?”

……

虽然犹太人和穆斯林是仇敌,但是没人哪个穆斯林胆敢写一本书诬蔑以色列的先知们,如犹大、大卫、耶稣等,说他们强奸、通奸、乱伦和嫖娼。(我再次祈求安拉饶恕我写下这些卑劣罪恶的事件,穆斯林们是绝不会相信这些的)。然而这些令人发指的罪恶却公然写入了《圣经》,被基督徒们盲目地接受和相信!穆斯林们尊重、热爱真主的所有先知——包括所有犹太人的先知,这是穆斯林信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永远不会诽谤任何先知!根据《古兰经》,任何穆斯林,如果他相信上述的谎言,那他就已经叛教了。

……

那宣称热爱耶稣的基督徒们,怎么会去崇拜一个导致耶稣受难死亡的十字架呢?当然,穆斯林们是绝不相信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古兰经》中清楚地叙述说,耶稣既未被钉到十字架上,也未被杀死,而是活着被擢升。他将在世界末日来临前重新返回大地。

……

人们怎么又去愚蠢的相信上帝会赐予一个违背他律法的恶徒以天堂呢?我的意思是,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为一个面包裹腹都必须付出努力,而教会却告诉我们:耶稣已替所有基督徒的罪恶赎罪而死,他们可以进入永恒美好的天堂。就是说,任何的罪恶:谋杀、强奸、抢劫、纵火、虐童……都将被饶恕,而不受任何惩罚地进入最美好的天堂,因为他们的罪恶都由无辜的耶稣(祈真主赐其平安)来承担了。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世界上的基督教民族为什么又惩罚那些犯罪的基督徒呢?我的意思是,根据你们的信条:上帝已经饶恕了你们所有的罪恶(包括杀人强奸等),那你们怎么又去惩罚你们的伙伴呢?矛盾难道不证明了这一信条中有什么不对劲吗?对于任何一个普通人而言,惩罚罪恶奖励善行都是公平合理的。上帝是公平正义的,人类的法律也决不能代替上帝的法律。难道你要说人类的法律比上帝的法律要好吗?

……

下文节选自“酷爱耶稣引导我加入了伊斯兰

我出生在天主教徒家庭,这种环境迫使我认为天主教是公认的、唯一的正确宗教;犹太教是基督教的铺垫;其它所有的宗教是虚假的。至于伊斯兰教,在1978 年第一次听说,那时我才知道穆斯林跟犹太教、基督教一样信仰着天启的宗教,古兰经指出真主派遣列位先知到各个民族,号召人们走向正道。

为了使基督信仰深入人心,天主教会制定了宣教计划,从幼年时期培养人们信仰基督,牢牢稳固在人们心中,并深深的影响一个人的人生。计划的主人公是耶稣(尔撒),正如传言所述,耶稣生于十二月,复活节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在耶稣升天几个世纪以后,人们才知这些事件纯属无稽之谈,真主对此未降示明证。

……

1977 年我去美国之前,我经历了这样一次体验,这次体验在我的心中对我信仰基督教留下了消极的影响,当时,我看见两个基督教徒帮助了一个被摔到在地上的人,他两帮完后,搜查了他他的钱包,拿走了一些钱,尽管个人的行为不能证明教门的正确与否,但这次事件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也许这事在许多人面前不是什么大事,但我知道,有天我弟弟曾在回家的途中捡到一件能值 25 美分的东西带回家,我父亲看见后严厉的处罚了他,但弟弟对那件东西的来龙去脉没有作出令人满意的解释。

……

现代基督教的信仰依据是新约,而新约经过了彻头彻尾的篡改,几乎每一个版本部免不了更改,与别的版本互不相同,更为严重的是,有些篡改几乎将基督教信仰连根拔起。

……

我看到我们基督教中的很多人通过明证加入了这个宗教,这个宗教将在欧洲有广阔发展空间,中世纪的一些愚昧、冥颂的宗教人士把穆罕默德的宗教描绘的暗淡无光,他们妄称穆罕默德是基督教的敌人,但是我详细研究了这位圣人之后,发现他是超凡的伟人,我确信他不是基督教的敌人,应该称之为人类的救星,我认为当今世界如果由他来管理,那么,不但诸多的疑难问题将迎刃而解,而且能保障人类渴望的和平与幸福。

……

伊斯兰教认为原始罪的信条是不正确的,刚出生的婴儿是纯洁无罪的,伊斯兰教认为罪恶不会传承的。每个人犯罪要么是违反禁条,要么是没有执行命令。

如果我们理性地考虑这一问题,就会发现让全人类担负几万年前的阿丹、哈娃所犯的罪恶是极不公道的,所谓的罪是故意违反真主的法则或做不该做的事,谁犯罪,谁应承担罪责,不应由他的后辈或他人承担罪责。人带着罪恶诞生的说法是无稽之谈,也是不合乎情理的,对相信继承原始罪的人来说,即便是没有犯过罪的、无意识的婴儿也要在火狱中永远燃烧。可是按常理,这种信仰是心如铁石,毫无理性和逻辑。罗马大教皇就是这样说的。

……

非常遗憾的是《圣经》严重地丑化了耶酥尔萨,并且诅咒了他“基督为我们受了咒诅,赎出我们脱离律法的咒诅;因为经上记着:“凡挂在木头上都是被咒诅的。”(加拉太书第三章 13 节)尔萨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替万民赎罪的信条是不合乎理智和逻辑的但是它给人们敞开了放弃行善、作恶、犯罪、杀人、偷盗、掠货、奸淫的大门,保罗轻视了教律的重要性和诫命、善功,这是耶稣努力完成的使命。“所以我们看定了:人称义是因着信,不在乎遵行律法。”(罗马书第三章 28 节)

……

真主是独一的创造者,供给者、支配宇宙万物的主,是完美无缺的主,因此要崇拜独一无偶的真主。绝对不能崇拜除真主以外的,举伴真主是最大的罪恶,人们解决困难时只有真主是应该托靠的唯一的主宰他是万物应该托靠的主他是养育众世界的主,普慈、特慈的主,全能的主,彻知的主。使者的任务是把不同种族、肤色的人统一到一个全球使命的旗帜下,它就是伊斯兰的使命,其中没有神话传说,但蕴含了清晰的符合理性的教导。

……

凡读过《圣经》的人就会发现《圣经》中提到的部分教义一般只有穆斯林遵循它,因为《圣经》告诉我们,耶稣和他之前的众先知们只崇拜真主,正如创世纪中说“亚伯兰俯伏在地”(第 17 章 3 节)马太福音中说“耶稣同门徒来到一个地方,名叫客西马尼,就对他们说:“你们坐在这里,等我到那边去祷告。”(第 26 章 36 节)

……

2002年,美国天主教会发生了令人心碎的新闻,那就是在部分牧师的指示下,使许多无辜的儿童遭到了性虐待,更令人震惊的是在梵蒂冈高层领导人,他们对这种灾难无动于衷,好象这些行为不是丑恶的罪恶,他们企图用金钱封住受害者的嘴来掩饰那些罪恶,根据几年前的统计记载,美国百分之五的牧师参与了对儿童性虐待的行动,在这些消息传到世界各国主要电视台之前,已经被搁置了很多年。

2004年发生震惊世界的灾难,有消息说美国的4000多牧师在过去的50年内参与了对儿童性虐待的行动,这还是最保守的、最悲观的估计,这不是偶然发生的。毋庸置疑,首当其冲先要谴责的是《圣经》,这些丑陋的行为不是某些自私的性变态者所为,因为《圣经》用一些羞于启齿的淫秽字句鼓励人去干这些丧失人伦道德的行经。正如圣经(以西结书第 23章 1 节)中的叙述,奸淫最普及的,尤其是近亲间的奸淫的行为《圣经》把它归咎于某些先知。当然,我们穆斯林绝对不相信真主的先知们会做出这种丑恶的行为。以下问题,让基督教徒来回答,既然接受《圣经》的国家和社会都相信《圣经》是真主的话,那么在他们的国家为什么杀人、偷盗、醺酒、奸淫、搞同性恋、近亲通奸等种种犯罪率远远的超过了以《古兰经》执政的国家呢?他们对这个问题感到无言以对,他们无法对同样的问题进行同样的比较。我跟一位美国公民交谈,我给他举例,沙特政府曾对酒后强暴一妇女的七名罪犯执行了死刑,我对他说:“由于执行这一法律,使成千上万的妇女避免了类似遭遇。”他说:“这是 极为残酷的法律的,在美国不可能执行这样的法律。”我说:“最近八个月,在美国,每天遭到强暴的妇女有 2000 多人,也就是八个月内被强暴的妇女超过了 50 万。”我的话使他无言以对,他承认了执行伊斯兰法律的作用。假若我第二次跟这个人交谈,我会对他说:“伊斯兰教寺内的教长如果像教堂中的牧师一样强暴儿童,为了保护其他儿童,他会被立即执行死刑。加入了伊斯兰,我是多么幸福啊!我非常自豪,因为我是穆斯林。

……

下文节选自“一个卑鄙小人反对真主派遣使者是为了怜悯全世界

你必须要知道,真主的宗教正确的,真主是不会破坏约言的,他是最仁慈的,他派遣他的使者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就是为了怜悯全世界。

让这些人看看现代文明时代的领导人怎样对付反对他们的人,对他们做了什么?

让他们说一说美国以传播民主和价值观的借口对其他人民做了什么?

如果反对者是犹太教徒和基督教徒,就让他研究一下他们的圣经,看看以色列的先知们怎样讨伐反对他们的人,他们没有留下反对者的一个男人、女人或者老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