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经营场所不亮营业执照的才是真正的老大

高铁为何不亮出营业执照?

为什么这么肯定的说是因为我是没有看到过的。

过早咱一般是在沙县小吃店,

店主的营业执照端端正正的挂在显眼处。

店里的老板娘说如果不挂后果很严重的,

有营业执照不挂那是伸出脑袋接石头,

轻则批评教育重则罚款办班。

今天坐高铁,

我特意睇睇他们的营业执照是不是挂在显眼处,

结果令人非常失望,

高铁的餐厅竟然没挂卫生许可证,

卖零食的小推车也没有营业执照就收乘客的钱,

高铁车厢比沙县小吃店大多了,

并不是没有位置挂,

可是为何不挂营业执照呢?

高铁车厢不做出表率,

绿皮火车就更不会挂。

连银行都挂出金融许可证,

可是我在铁路的售票大厅没有看到他们挂出任何许可证书。

营运汽车都亮出营运证,

火车车皮为何不把营运证掏出来亮出来?

不能因为高铁跑得快就可以不挂营运证嘛!

高速铁的饭菜不仅贵的要死还死难吃。

高铁是不是法外之地呀?

经营场所不亮营业执照的,

我怀疑要嘛是特权经营要嘛是非法经营,

由衷感叹经营场所不亮营业执照的才是真正的老大,

铁老大的绰号是不是这么来的不知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