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乱打机井会伤龙脉吗?

     去年天干,

    大表哥承包的1000亩农田损失惨重。

    按合同应该赔偿258000元,

    人民农业保险只理赔了15750元。

    卖保险的女光棍说为什么赔这么少呢?

    是因为我表哥没有充分自救,

    没给农田打机井,

    故意让禾苗干死。

    实际情况是表哥承包的堰塘的水被抽了个底朝天,

    所打的机井也被人民水利请来的棒子队给捣毁了。

    棒子队说采水不是法外之地,

    必须要有证,

    办证要五十万。

    把赶去阻止的表哥抽了几耳光,

    说乱打机井会伤龙脉,

    要罚款十万。

    棒子队说农民的农田是水利的命脉,

    都像我表哥那样图省事,

    人民水库的水卖给谁?

    水库的水是用来买的,

    不是用来放在那里看的。

    都不来买人民水库的水,

    哪要人民水库干什么?

    人民水利人民爱,爱好水利为人民。

    表哥说他打机井是因为他承包的田地水库的沟渠管不到,

    棒子队问我表哥为什么不承包沟渠能管得到的地方?

    为什么非要承包沟渠管不到的地方?

    是不是非要跟人民水利作对?

    表哥说隔壁国营农场为什么可以打机井?

    你们棒子队为何不管?不约谈农场书记?

    棒子队说我表哥指烟囱给他们钻,

    约谈了人民农场的书记意味着什么后果不说大家都知道。

    棒子队说我表哥阴险歹毒,

    再顶嘴要往死里打!

    还是赵支书出面说情,

    大表哥出钱请来人吃饭唱K,

    赵支书命令我表哥把挖陷阱捕获的野猪野兔野鸡等熏肉,

    把池塘干死的腌鱼拿去酒店加工,

    把十年前埋地窖的女儿红奉献出来。

    说城里人喜欢吃喝的是无公害食品。

    当酒肉上桌的时候棒子队长满脸兴奋的夸赵支书会来事:

    池鲜河鲜大世界,

    山肴野蔌新天地。

    一高兴就把表哥的十万罚款减免到两万,

    家里洗衣服洗菜用的水井暂时不捣毁,留作消防用井登记造册。

    请律师律师说涉及到背后的正府,

    搞不定。

    后来有保险黄牛找到我老表,

    佣金二十万包搞定,

    后来讲价到124000元,

    黄牛请的律师真厉害,

    庭前和解赔偿了25万。

    今年人民农业保险就不卖给我表哥了,

    我大表哥说人民保险按政策必须卖给人民,

    卖保险的女光棍说政策不是法律,

    卖别人就不卖我表哥,

    要气死他!

    今年又天干,

    绝收500亩,

    破产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