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表舅爷因何成为远近闻名的万元户的?

      表叔是改开后的第一批留美生,每次回国都托运两个超大的行旅箱,满满两箱袜子。美国工农兵学员的袜子只穿一水就扔掉,我表叔把男女学生扔掉的袜子清洗得干干净净,收进行旅箱带回祖国。勤俭节约,珍惜地球资源的东方美德,把老美的教职员工感动得泪眼婆娑。


    那袜子薄如蝉翼,两箱竟有8000双之多。表叔给亲戚的见面礼就是洋袜子,我就穿过表叔带回的袜子,质量的那个好哇,耐穿胜过了国产袜子的一百倍。不管怎么穿,就算穿着它上刀山下火海,三五年也不会烂,它似乎有自我修复功能。亲戚们以拥有一双漂洋过海的袜子为荣耀。

    零头的零头赠送给亲友,绝大多数被表舅爷摆放在院子门口,壹块钱一双的卖。真的是酒好不怕巷子深,两天就被疯抢一空。表舅爷因此成了远近闻名的万元户,还连续五年到县里戴大红花讲致富经。如今,祖国伟大了,我上学的孙子,袜子穿两水也是扔掉,并且是捏着鼻子扔掉。为什么要扔?因为国产袜子似乎有自臭功能,不仅烧脚,小不留心大拇指就把袜子拱出一个大洞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