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奶奶说爷爷一点脸不要

     ----奶奶说爷爷上过地主女儿的床....

    在艰辛探索的年代,对地主打砸抢,甚至是杀,

    我都勉强能理解,因为那是明面上的。

    唯独

    还可以到地主女儿的床上去滚一滚。

    就算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

    我仍然无法理解,女代表为何不爬上地主少爷的床上滚一滚?

    我问爷爷:您在地主女儿的床上,跟地主的女儿唠叨了些什么呢?

    是谈理想谈未来吗?

    还是话到嘴边无从谈起,捏着鼻子,哄着眼睛,默默无语的在夹皮沟里刺刀见红?

    让孙子浮想联翩呐。

    爷爷回答我说:时间埋葬了欢乐和一切的人间不幸,许多事记不得了。

    我寻思:他那时在那地主女儿的床上埋头苦干也许是在执行真理,

    但是这个真理太超前了。

    地主是封建老糟粕,您滚了,让人家女儿嫁谁去?

    滚大了肚子,算地主狗崽子还是算老子英雄的儿好汉?

    尤其是那些壹万二千五百千米的老家伙们, 滚多了腰不疼吗?

    能上地主女儿床上滚,一定是精力多得用不完。

    我愠怒道:对于缴枪的地主,你们凭什么非要爬到人家女儿的床上滚?

    奶奶插话:一点脸不要,十八层地狱爬出来的!

    爷爷高声嚷道:双乳峰上摸爬滚打,地主女儿床上站岗值班乃是为了抢救她们丑陋的灵魂。

    我暗暗寻思:真是睡不醒啊,唉~古语说得好,朝闻道夕死足,有知不在年高无知空长百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