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追星与恋爱

本来是“一脚踏两船”而已但是刚好,我正喜欢”新欢“还热恋的时候,我的"初恋"又发表一些我不是很喜欢的言论,渐渐的感情就淡了,就无缝接轨喜欢上那位有才华的歌手(为什么我强调有才华,因为他不靠脸,也靠不了....)以恋爱来说 就是出轨加喜新厌旧。

如果追星可以代入恋爱状态的话那我到底是个专一还是花心的人呢? 被我追过的星到底幸运还是衰运啊。

第一个追的星是中学开始,喜欢一个韩国组合,因为帅,再慢慢听他们的歌,几乎每首都会唱,但不到一年,那组合就约满,说是单飞不解散啦,不过到现在11年了,也没看他们再合体过了,期间有3位成员小小合体出了专辑,那时也有在追.过后因为都入伍,也没什么消息,所以也就没再追了,代入恋爱状态应该是暗恋的学长已经出国,不会再回来了哈哈哈。

接着几年也没有真情实感的追过星,就看看,觉得这位长的帅,那位唱歌好听.直到四年前,遇见了我的"初恋" 喜欢一个中国明星,erm... 喜欢了四年多。那位真的买过专辑,去过演唱会,顺带一提,在我没喜欢之前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歌手。但是自从我喜欢后,不到半年,就有负面新闻了(很复杂,但是分析了整件事我觉得有真有假,他是真的有小错),去隔壁国家看他演唱会,也看了买了三张专辑,还有一张精选,反正就是那种看到网上讲他不好会伤心,生气,夸他的会开心,social media 都是关于他的,还有长篇大论几周年的感想, 其他细节就不一一讲了。

直到今年8月,前面也可能是歌没那么好听了(我还是很理智的粉丝)或者一些些的小细节,再"出轨"之前的不到两个礼拜前,还是他生日,还特地为了得到他的手幅买了一杯奶茶。过后上网找到一位日本有才华的歌手,一开始只是觉得歌好听没有想要”移情别恋“但是因为一首歌的MV的某个画面吸引到我了,本来是“一脚踏两船”而已但是刚好,我正喜欢”新欢“还热恋的时候,我的"初恋"又发表一些我不是很喜欢的言论,渐渐的感情就淡了,就无缝接轨喜欢上那位有才华的歌手(为什么我强调有才华,因为他不靠脸,也靠不了....)以恋爱来说 就是出轨加喜新厌旧。

当我发现时,我自己也很惊讶,为什么好像那么突然就不喜欢了,自己也不知道,控制不了的变化,是不是如果谈感情腻了,觉得没趣了也会这样啊?越觉得自己有点可怕,但是就控制不了,最后还是随心,不管了,自己开心最重要,感情谈了何必再勉强。

然后呢,我也有买关于那位有才华歌手的商品,好不容易找了 10多家才找到可以买的,还没送到,看起来是不是有点疯狂,(那位初恋,我也有买,因为说多的钱拿去做慈善才买的,是海报书签那些,到现在除了放着,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些?还有专辑,毕竟还是自己花钱买的,还算有点回忆吧。)那时候的想法是,我买了会不会后悔我不知道,但是买不到一定会(限量)结果现在是这样的,对新欢的热情有点淡了(可能也是太久没发新作品)看到旧爱的新消息,好的不好的,心情都很平静了,发了新歌也会点来听,好像还不错,但是真的没用那种激动的感觉了,一旦变心就回不了头了,就可能我不喜欢他了对他来说可能是件好事,不好被我衰运拖垮......虽然不喜欢了,但是也祝他一切顺利。

哦对了,放心,那位有才华的歌手还很好,希望我不会带给他什么衰....所以我现在感情也淡了啊,是为了他好哈哈哈,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这几个礼拜因为追一部动漫(这个可以说名字)又喜欢上了《呪術廻戦》的五条悟!超帅!超厉害!也心疼他的孤单和遭遇。日本上映了剧场版,上映那天到现在我都一直刷,看看他们的comment观后感那些,哎呀Malaysia几时才上映啊啊啊啊!

别看我那么疯狂想看,可是我除了动漫和看了剧场版的漫画,真正的漫画我还没追的,主要是我疯狂60%来自Gojo Satoru sensei,过后才是其他的,然后他把我最喜欢的角色关着很久了,所以也看漫画也很少看到他,可能等那坏心的作者把他放出来才追 哼!不过这动漫也推荐啦,除了多话点,其他都不错。跟其他动漫比起来,这部是你看完一集可能不会想接着追下去,但是追完了可以回味很久的那种,个人觉得。等第二季动漫,剧场版和漫画五条悟老师出来!(好像推销似的)有点扯太远,拉回来一下,就是现在初恋没感觉了,现任男朋友感情平淡或平稳中?然后对新欢热情还没消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