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吃孙哥的瓜,凉兮卖惨

【学会原谅一切,只是为了善待别人和善待自己,也是为了善待一切。】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不知道前几天已经将外卖用的电瓶车丢弃的人,你们将电瓶车找回来没有?


大饼一个礼拜以内画了一个大大的“拱门”,早已看不清后面的走势,有人说距离心理上的崩盘只是差一个大跌而已。



且不管大跌与否,也不管心理上的崩盘,持现货的倒是无所谓,只要对大饼有信仰,心理承受能力够强,大饼迟早是要涨回来的。玩合约的就恼火了,这行情,多空双爆都是分分钟就发生的事情,或许上一秒你还在高歌一曲,下一秒就让你怀疑人生了。


加密圈从来都不缺乏热点。


昨天的加密圈,想来将孙哥的瓜吃巴适了。



大佬们对“孙哥事件”看法不一。


大佬吴老湿结认为:


【1,团队公布链上数据,自爆孙割一直通过造假、做市、等手段进行内幕交易


2,SEC一直在暗中调查孙割的违法行为,且一直在默默收集证据


3,孙割永远在做逃税漏税这种米国最为触及底线的事情,这在米国是不可原谅的。


4,团队分裂,技术团队害怕他的神操作,就连律师都吓得跑掉。


5,在海外和达赖LM私会,并且可能与某高层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以此来保证他在国内的安全。


6,孙可能已经涉黑,有些爆料人想要爆料却害怕被孙割报复。


值得注意的是,文中还特地提到了,孙割和币安创始人CZ的关系,并且暗示CZ之所以在2017年94之前能提前布局币币交易以及交易所外移,就是从孙割这里得到的消息。


对于孙割来说,这会不会是一个重磅炸弹还无从得知,但是,从币价看来,目前TRX看起来并无较大跌幅。老吴还是提示家人们注意风险!】


旭哥说如果孙宇晨被抓住,基本上是得将牢底坐穿的结局,但如果消息是假的,孙哥就是自蹭热点。



【细看孙宇晨的成长史,就是一个投机者成功的典型案例。


他善于钻研各种便捷的门道,写作文、考北大、炒比特币,还有他自己的波场。


孙晨宇是一个聪明人,但不是一个智慧的人。


孙宇晨弄得钱真是太多太多了,很多人都有意见了


如果美国确实起诉了孙宇晨,它与我得知他拥有公民身份的每个国家都有有效的引渡条约,但中国和几内亚比绍除外——如果他向一名前雇员提出的他购买了公民身份的说法属实的话。


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际社会已经表明他们已经厌倦了各种小国充当避税和金融犯罪的合法活板门。很难想象孙宇晨能够永远领先一步,尽管这也许仍然是可能的。


当我与一位告诉我有关操作沙发垫的员工交谈时,我向他们提出了质疑,并问为什么孙宇晨可能会冒如此厚颜无耻的事情。工作人员毫不犹豫地猜测道。


“如果他以如此快的速度违反了这么多法律,那么任何人都无法追上他。”


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到目前为止,它一直有效。


如果孙割任何一项罪名被坐实,基本上就是老底坐穿,美国而且是长臂管辖,估计想跑掉也很难】



不过孙哥一再让吃瓜群众散了。


且不管孙哥的瓜吃得如何,咱自己的日子还得过起走。


不过,前段时间孙哥的确是动作不断,又是捐款乌克兰,又是接连整理钱包的,全网对孙哥可是意见不小。好在我钱包里面的TRX只有点渣渣,与我最多也就是半毛钱的的关系。



现在行情不好,现货持有者可以装着看不见,合约高手们却日子难过了。


就连凉兮也开始卖惨了,不,凉兮是真的惨了。





如今凉兮竟然混到连外卖都需要小伙伴帮付了吗?


其在微博中时常反思是不是操作错误,却没有改变的迹象,这是典型的知错而不改,从神坛落下尘埃是正常的事情。


不过其成也合约,败亦合约。特别是现阶段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骚操作一番亏钱也就丝毫不让人奇怪。


像我这种脑子一点都不灵光的人,就只能够傻傻地拿着现货完事,觉着市场价格达到心理预期就出手得了,觉着某个B种有长拿的价值,就一直拿着好了。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