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千古不变的亏钱密码

【当我们每一个人开始在遇见中懂得感恩,付出,并珍惜拥有,所有的遇见都是生命的另一种成全。】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现在自己越来越懒,将更文的频率降得越来越低,这与行情无关,也不是实现财富自由,而是这眼看春节临近,得加班加点地多搬一些烫手的砖,想多挣点辛苦钱来应付即将到来的“花钱期”。


本来在横盘震荡期,大饼确实是可说的不多,没有可圈可点的表现,这锯条拉得越来越密,拉的力度越来越轻。



这两天我看到有不少大佬都在说大饼会怎样结束农历的2021年,也是不是会延续“春节效应”,从数据上说,是那么一回事的。


不过加密货币市场瞬息万变,谁说得清楚到2022年的春节又会是怎样的呢?


如今的大饼,眼看着震荡频率越来越高,是要过春节了的原因?还是大家都套住了,见不得价格有一点点上涨,只要看见有一点点上涨的架势,就要出货?


难道说即将长熊已经是大部分投资者的共识,都怕套?而残云以为,这种说法主要还是针对的散户投资者。对于曾主导过本轮牛市的机构们来说,2021年的报表已经做过了,没有道理2022年新年伊始就要做一个亏损的报表。


唯有换仓调整仓位或者直接出货收回部分本金应对漫熊的说法更为合理,不然就与一般投资者无异要么躺死等待,但商人逐利的本质是不允许资金长时间套牢的,他们需要的是钱随时都要生钱,所以你看见大饼多年来升值数百万倍,能够一直吃到上涨红利的基本上都是个人持有者。


散户投资者对于大饼如今的高密度“锯条”,老韭菜基本上是视若无睹的,有恐慌心理的基本上也是新韭菜,成天患得患失,换手率高,看着价格低一点就赶紧上车,高一点就赶紧下车,如果价格波动不是很明显和上车的资金不多的话,基本上就是来了个大饼上车体验,获利无几,但给第三方倒是贡献了不少的手续费。


说这么多,那大饼到底值得买不?接下来的“春节效应”该如何应对?


首先,大饼肯定是值得买的,但何时买更为合适就要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心理预期。做长线的话就什么时候买都合适,但你要对收回成本的时间安排上要求不能那么高。做短线犹如投机,你就得随时注意市场行情了,要么见好就收要么亏点就算了,懂得适可而止。


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同残云一样,担心大饼价格太高上不了车吃不到价格上涨的红利,却也害怕上车之后大饼一路下行,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态一点都不稳定,那还不如什么都不做,那样最起码本金还一直在手上,也不用每天看着大饼跌宕起伏而焦虑,就每天老老实实地搬砖,虽然是辛苦了点,但那多少也是一份看得见的收入。


要知道,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就得承担交易风险,这个市场上的钱并不是那么好赚的。尽管大部分人都在说加密货币市场上的钱赚得轻松,而事实上却是大部分人在这个市场上都是在亏钱。


刚好有网友希望大佬挖矿小企鹅多发一点亏钱密码。





【亏钱密码我也想多发,有时候是确实自己没把握


在大盘相对稳当,单币基本面,看线三个方面都有高性价比的时候会发[开学季]


不会喊下车时机,因为怕喊崩了被人骂[开学季]上车靠家人,下车靠自己。


目前胜率做的还可以,希望这个系列能让大家都亏钱失败。】





大佬们对亏钱密码都有一些看法。


而加密货币交易是一个零和游戏,不是亏就是赚。你要想完全做到不亏钱是很难的,什么时候你要真的看懂了亏钱密码,估计就距离远离这个市场的日子不远了,要么就做到少亏钱和尽量不要亏钱罢了!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