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最值钱的自拍照,推特尝试连接钱包要干嘛?

【有幸得知己,则心中春暖花开,一句你知我心胜过千言万语,足以使人感动的热泪盈眶,曾经承受的所有委屈都成了值得。这温情,有如冬日的一抹阳光,唤醒了大地,温暖了人间。】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这两天开始回暖,也就听不到“大饼杀人了”的声音,但也没有人喊着“牛逼轰轰的牛回来了”,好像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难道在圈子里经过几次折腾,所有人都显得那么老熟了么?




从10号晚上开始的这波反弹可以说是一波三折,虽然9号凌晨也有试图拉升,但终究还是被空军压制,一直到10号的晚上。


但这波拉升并不意味着就是一直上行的趋势,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2022年的加密货币市场,还得警惕反复拉锯条的局面。


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两种声音,一种是2022年仍然是牛市,只是这个牛不是牛X的牛,而是慢腾腾的牛了,也就是说市场还是整体向上的走势 。还有一种是最快2022年最晚2023年经融危机带来的深熊,早起就有大佬在喊1月份是最佳的逃离时间。


但不管如何看待市场,操作上看的还是自己的承受能力,觉得合适就入手,不合适就逃离或者睡觉。


昨天全网出现了两张火热的图片。


一张是一组自拍照。目前,这组自拍照标价44.4个ETH。




不少人都在问:这个也值钱?


事实上,这个还真的值钱,因为有人买,值钱就正常了。要知道,臭空气都有人买,那还有什么是没有人买的,关键就是你推出产品的时机。


大佬吴老湿就小小分析了这组自拍照能够火起来的原因。


【我其实很不想评论这个,但是没办法,暴多粉丝都非要问,为啥这个东西能火?


其实底层很简单:


1,自由反叛。有人记得lowb的话,应该知道什么叫:The spirit of rebellion, the dream of liberalism,自由和反叛,是永恒的主体。


2,强大反差。大家都觉得不可能,屌丝气息很浓重的东西,一旦产生效应就越容易传播。类似蜜雪冰城主题曲,今年过节不收礼。


3,遇到NFT的热度正盛,一切皆有可能。2017年艾息欧最火的时候,一人发个僵尸Bi都无数人抢,道理一样。


最后提醒:据Odaily文报道,Rui- 账户内所持有的大量 NFT 暂未开始流出,evantan 账户则已开始有了出货记录,后续潜在的砸盘风险不容忽视。所以,各位家人们,时刻记住风险,切勿被 FOMO 情绪冲昏了头脑。 】


虽然“自拍照”很火,但终究炒的还是NFT概念和蹭热度,玩的是跑得快游戏,与曾经火遍全球全网的猿猴都还有一段不断的距离。因此,入手“自拍照”尚需再三考虑。



另外一张火热的图片是推特开始尝试连接钱包。



推特这是要高事情了么?对此,相关人士予以了确认。


当时我看到的第一反应是推特真的要空投了?还是说如同Monaco或者Troum一般要搞个内容挖矿?


后来看到,此前推特表示允许将NFT换成头像,并且增加蓝色标记,连接加密钱包是选择NFT的前一个步骤。如此说来,推特的这张尝试连接钱包图就说得过去了。


推特这是要与NFT挂钩了,但丝毫不影响我随意图片作为推特头像的。当然,有钱的话随意哈,当我没说。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