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你莫走!中纪委打总结和发改委49号令算补刀?割一把韭菜过春节?

【我们总要在最寒冷的时候,迎风逆雪裹紧衣䄂为自己保留一丝温暖,在日子最艰涩的时候为自己灌输一丝甜蜜,让自己安然的度过低迷期。】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哈萨克斯坦的局势日趋稳定,前两天的互联网拉闸也逐渐恢复。



很多人都还在担心哈萨克斯坦的局势稳定会影响挖矿业,态度开始变得摇摆不定。国内的矿机出海后,有很多人在当时是选择在哈萨克斯坦落地的,因为哈萨克斯坦的火热发电足够便宜。结果眼看着国内监管政策的因素跑到该国,却因为哈萨克斯坦局势面临再次选择要不要出走。


为此,哈萨克斯坦有关方面表示:你莫走!


其国内的局势对于挖矿影响是有限的,从长期利益来看,在哈萨克斯坦挖矿的优势仍然还在。


即使大饼短时下跌,但相较于挖矿的成本,仍然尚有一定的利润空间。



日前,中纪委已经给2021年的工作打了总结。



其中特别提到虚拟货币挖矿,并举出浙江和江西的实例。


中纪委文章中提到的部分内容早前残云曾提到过,网上也能够搜索到,就不一一赘述了。


发改委的第49号令中,也正式提到【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属于落后生产工艺装备】。



中纪委文章提到的和发改委49号令提到的虚拟货币内容,从时间上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然而此时再次曝出,一个是临近春节,国内都有打总结和新年展望的传统,再一个则是正常的工作简报,我们也无需过度解读。


但是,或许还有一层意义,就是新年伊始,不排除用中纪委和发改委敲山震虎,继续提醒国内的有些人的“小心思”,这也可以看出,2022年国内政策将会对2021年进行延续,这是总的基调不会变。


昨天加密货币市场继续震荡,依然是戚戚然的一天。大饼甚至还一度跌破40000的支撑位,距离38000也只是一步之遥。



合约市场也是凄惨一片,24小时爆仓达到3.34亿美元。


从数据上看,大饼爆仓仅占一层,姨太则达到爆仓额度的三分之二。


横盘震荡期,很容易多空双爆,即使你方向看好了,稍不留神也是容易被插针拉爆的。


有好几位大佬就曝出芝麻开门多空双爆图。



看图中这一根针插的,让人不得不认为这是恶意的,难道真的是要过年了,割一把韭菜打“牙祭”?


看来这“芝麻开门”也不是通向财富之门的密码,守住本心比什么都重要!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