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GitHub用户将获得OSS空投,网传杜均被拘,胖妮的“希望”

【人与人相处在世尘烟火里,不是置身在法庭的诉辩中,为人处世,相互谦让,温柔以待,求同存异,方能平安静好。】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继续着无聊的行情,看着不温不火的行情,突然觉得,会不会是开始“温水煮青蛙”了?


昨天看到媒体报道GitHub用户即将获得OSS空投,心里想着看有没有鸡腿加餐了。



随即我试了一下。用麦子钱包创建一个NEAR地址,创建过程就不赘述了。


创建完成之后点击主页下方的“应用”,进入新的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



在搜索框里面输入“aurora”,可以看到有三个dapp,但好像只有第一个可以进去。


点击第一个进去之后应该是Aurora的相关介绍。



全英文界面,可将我难住了。


然后返回看后面两个dapp尝试进入,提示是需要Aurora钱包才能进入,看来这是一次失败的体验,今天晚上再试试去整一个Aurora钱包看能不能搞定。


有知道怎么获得这个OSS空投的小伙伴也可以知会我哦,谢谢!


有网传金色财经创始人、火币联合创始人杜均目前被拘。



加密圈应该百分之八十的人都知道杜均是何方人物吧!关于其人其事我就不介绍了。


如果杜均真的是连同金色财经的国内六个编辑被拘的话,事情应该就不是一个杜均个人的问题,大概率会是金色财经的问题。


都知道金色财经在国内区块链媒体中的重要作用,一旦金色财经出了问题,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或许会造成不小的阴影。最重要的是可能会再次引发加密货币市场的恐慌性抛售,让国内的加密圈伤口上再度撒上一把盐。


胖妮日前在微博中写下了5800字的《“希望”》,这份对2021年的总结和对2022年的希望中可以看到【2022年我们始终只能做自己】。



其文章中前半段提到认识一众大佬,我不认识,大部分人名都没有听说过,是我孤陋寡闻了。


不过小侠说没有文章中没有提到他,是希望胖妮单独提到他么?


我感兴趣的是胖妮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我个人解读的是圈子很重要,身处环境注定了你身处的圈子。


用花钱的心态去赚钱,这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的思维,不过千万不要过度哦!


交新朋友、看书,这是努力学习提高认知的途径之一。


【不管未来怎么样,结局如何

希望将来的我赢得精彩,输得漂亮​​​】


看得出来,胖妮是加密圈的既得利益者,还打算继续在圈内深耕下去。


而我除了那仨瓜俩枣的,好像什么都还没有捞着。与吃到票子的大佬们相比,的确是还有许多不足,还得多多面壁思过。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记得关灯,将洗脸盆里的眼泪帮我倒掉,我去搬砖了!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