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2022年或许是夹心饼干之年,凉兮大战小侠(番外篇)《霸王兮 虞姬侠》出炉

【心怀美好,心如初雪,照亮远方,感恩自己一直行走光明、正气凛然、无愧天地。】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元旦节假期两天,我大部分时间都是陪同家人,很多时候,觉得这种陪老婆散步,遛娃逛公园的日子真的很惬意,这是现实生活中的压力让我们不得不去搬着烫手的砖。


2022年伊始,对于加密货币市场其实并不是一个好的开端。


看着多位大佬对2021年的总结和对2022年的期望,我的心情时而跌落谷底,时而觉得有那种就算没有牛,我也能够独自耕种20亩地的那种激情。


这两天看见社群里面纷纷吐槽Mykey钱包网络费暴涨,心里本来想着是要等到临近使用截止日的时候再提取那为数不多的资产,现在倒是担心夜长梦多,昨天晚上就开始提取资产至以前就准备好的备用地址,结果真的是如社群所说的网络费用暴涨,目前单笔费用基本上已经不低于0.1美元,使得自己本以为足够的网络费都已经捉襟见肘了,不得已的情况下,有好些市值低于0.1美元的数字资产暂时只能够不提取了。


或许,Mykey网络费的暴涨也从侧面反应出2022年国内的形势同样会是不好过。


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又是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工信部等部门就《金融产品网络营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该意见稿中已明确提到【虚拟货币交易】。





同时,在一边打“预防针”的时候,另一边却在为区块链发出呐喊。


在同一天,商务部等22部门在关于印发的《“十四五”国内贸易发展规划》中也提到【区块链】,并为之发出声音表示支持。



同一天,币安大Boss赵长鹏也表示【加密行业需要中心化系统与传统金融行业整合】,【有一些较小的平台不需要KYC,但我强烈建议你不要使用这些平台。】。


银行等部门的意见稿可以看作是2022年会是2021年国内政策的延续并继续保持高压,这从币安老赵的表态中可以得到侧面的印证,商务部的国内贸易发展规划则则像是左手大棒右手糖果。


尽管我们都相信大饼最终行情会是上涨,但其最近长时间的横盘震荡多少还是让投资者的心理上受到了打击,再看看国内的相关政策,不得不为投资者感到这是在夹缝中求生存,难啊!




2022年,新年伊始,凉兮就与小侠开撕。不过互撕的招数数来数去还是那么几招,不知道他们双方有没有觉得这样蹭流量已经没有意思了?反正我是没有那个心思来吃了。


不过,有大佬已经安排好了故事。




【凉兮大战小侠


相遇(番外篇)霸王兮 虞姬侠


话说 那天小侠@交易员小侠Pro 拿着传单 正南山科技园转悠的时候捡到了 凉兮@凉兮嘤嘤嘤 的精华球


可是小侠并不知道 这是什么 毕竟小侠正专心搞传单 来给自己构建反脆弱体系


忙完结束 已经晚上9点多了 小侠还没有吃饭 找了个麦当劳 点了可乐汉堡包 等在等餐的时候 他掏出那个精华球 仔细研究起来 摸起来挺像普通玻璃球 可是这里面浑浊的不透明成絮状的东西 是什么? 闻起来怎么有种 雄性荷尔蒙的味道 有些反胃


这时候 点的餐到了 服务员看到小侠拿着玻璃球 笑道 这么大了 还玩这个啊


小侠仔细观察着精华球并没有出声 这个女服务员他知道 她是个嫌贫爱富的女人 他对这种女人算不上讨厌 当然更谈不上喜欢


小侠抬头微笑 表示礼貌


服务员见状并没有多说什么


小侠边喝可乐边吃汉堡 可能是汉堡辣椒有些多的原因 可乐喝的很快


小侠又让服务员来了杯 多加冰块哈


服务员:加多少?


小侠:算了你拿来我加 (小侠不耐烦的说到)


服务员看到了小侠的怒意 心想 老娘还不伺候了 但是这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好发作 拿着装着冰块的桶过来了


小侠说放这里就行 我去方便一下


服务员来都小侠桌前 看到小侠放在桌子上的“玻璃球”计从心来


你不是多加冰么 老娘给你多加


把可乐杯给装满了 又把玻璃球放进去了


服务员:哼 不就是个破交易员么 装什么装 让你看玻璃不看我


小侠回来后 把汉堡吃完 看着可乐里满冰块 摇摇头 还是等融化下再喝吧


回到家 小侠看着可乐冰块融的差不多了 又煮了碗泡面 边吃边喝 稀里糊涂竟然把那 “精华球”给吃了


小侠吃饱喝足看会k线 澡都没洗就上床睡了 他太累了 从早上贴传单到晚上


可是小侠却不知道他的身体在悄悄发生变化


而这个时候凉兮呢 他仍然在疯狂做单 用他的混元霹雳掌正在疯狂敲击着键盘 突然凉兮大喝一声 舒服! 原来他的空单又赚了


睡觉 cnm🐶庄老子吃光你们


可是躺在床上的凉兮并睡不着啊 做完单他总是很兴奋 于是他想起自己的混元霹雳掌 又开始训练手速 他摸到了 有些微凉的小萝卜 希望通过小萝卜来奖励自己并且训练手速


于是他气运丹田 双手握住暖热 揉搓 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 今天小萝卜还是热不起来而且变不大 好像丹田里少了什么 可能是最近喷射的太多了 他暗暗给自己说 以后不能经常这么用了如果用坏了 之后找了女朋友怎么办 到时候女朋友不喜欢我怎么办 可能他不服 他还这么年轻 怎么小胡萝卜 就不是暖不热呢 他不断加强运气动能 揉搓小胡萝卜 最后居然晕睡过去了


可是凉兮并不知道 在他气运丹田的时候 不仅他的身体有变化 远在深圳南山科技园的小侠身体更起着微妙的变化


谁能想到 在这个七星连珠的夜晚 凉兮的功力加持下居然带动小侠体内的真气 居然回到了楚汉争霸年代


次日 一个宽阔的床上 居然躺着 凉兮还有小侠


凉兮醒来后发现身边有个 身体修长披着长发的女人 以为自己在做梦 赶紧走下床 看到一副盔甲 还有一柄寒气逼人的长剑 这tm 我在哪里 这时候 门外有人冲进来


霸王 牛邦他们在阵前叫骂


什么牛邦 我电脑呢?


什么电脑 项王 您说的是虞姬么?


虞姬? 这是哪里?


这是您的营盘啊 咱们要对阵牛邦这个吊毛啊


啊 那虞姬呢?


虞姬昨晚不是在您床上呢?


凉兮 转身回到床上看到 正在癔症的小侠


小侠看到凉兮愣住了 问 你是谁?来我家干嘛?


凉兮看到小侠 白嫩的面庞 修长的身体 不仅 龙根涌起


小侠环望周围 呆住 这是哪里?


凉兮:听门外的人说 我是霸王 你是虞姬


小侠:什么虞姬 我是小侠 今天谁过生日 不要闹了 再这样我生气了


这时候门外有将士扣门 喘着粗气:不好了项王


托信@X法师Tony 来了 他带着大军杀来了


他说要宰了你


凉兮心想 什么 刚来就要死 不行 我至少得趁着机会把 虞姬侠@交易员小侠Pro 办了 管她从哪里来 我不能就这么 挂了


现实生活中 没有x生活 穿越了不能还没有


于是他转身回到房内 这时候小侠听到门外将士们的呐喊声 这不像是开玩笑啊 难道真的穿越了?难道我真的变成了 虞姬?不能 我…小侠抓紧扒开自己的裤子 还好 还在!


可是 凉兮已经进了 看到凉兮 鼓起的裤子 小侠明白了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小侠反而不觉得面前这个男人恶心 反而有些喜欢 那种雄性荷尔蒙


糟糕 这种味道 怎么跟那个玻璃球那么像


玻璃球呢 他没找到 可能是落在餐厅了


凉兮已经越走越近


小侠心脏蹦蹦直跳 糟糕 我是直男啊 我怎么会对一个男人有心动的感觉 尽管他知道他不能迎上去 但是不知道怎么有种力量 鼓励着他 让他 抱着凉兮


凉兮更用力的抱紧着小侠


凉兮翻身到床上 他们用力的qin 着 用力的摸着


小侠不仅感到身体有种变化 居然翻过身体 趴在了床上


凉兮又把他翻了过来 说 我不喜欢那样


我想看着你 融入你 拥抱你


正当他们情意绵绵的要进行 最后的操作的时候 凉兮 用手扒拉 忽然顿住了


你怎么比我还大!一把还抓不住


小侠 突然清醒了 想起自己是个直男 不能这样 这尽管穿越哪怕做梦都不能这样 他如果这样了 以后怎么向黑丝猫@国服第壹韭菜 解释 小侠喜欢她尊重她


停 兄弟 不能这么玩啊 我是直男


凉兮:抱歉啊 情绪激动了 我以为你是女人


小侠:没关系 我刚才差点把自己当成女人了 (尴尬的笑着)


将士:项王 托信带人包围我们了 说给我们一天时间 让您投降 然后把虞姬送给他 他可以饶您一s


凉兮心想笑话 我是自s的 他杀不了我


可能是 虞姬好像是在这里自s


凉兮转身看着小侠:你怎么办?


小侠:我已经没脸见到黑丝猫了 我已经不怎么纯了 黑丝猫只喜欢纯爷们


凉兮:可是我们并没有做什么啊


小侠:不了 尽管没做 但是我知道 我的心理已经发生了变化 再说在这古代没啥意思


凉兮:懂了 那你临走之前能不能让我用用 凉兮鼓起的裤子惊到了小侠


小侠:行 你先给我拿点吃的


凉兮:那行 你先洗澡


小侠:看着凉兮魁梧的身体 尽管嘴上说着不要 可是他的身体何尝没有起反应呢


但是理智提醒着小侠 对黑丝猫的感情提醒着小侠 他不能这么做!所以他支开凉兮


他看了下镜子里的自己 好美 可能是他又看着自己男人的身体 又想起黑丝猫 算了 尊重历史 尊重 自己


霸王我走了 小侠拿着墙上的刀对着镜子 轻声说到 刀落


凉兮端着烧鸡 烤鸭走了进来 可是他看到 虞姬侠已经躺在了地上 已经凉了


凉兮:虞姬虞姬奈若何


听着阵前敌方叫阵 凉兮抚摸着小侠的头发 沉吟到 如果有来生 我还想跟你相遇!


尊重历史凉兮暗暗想到


终将士听令 随我s出重围


凉兮翻身提枪 带着将士飞跃而去


小韭有曰


大风起兮云飞扬 霸王虞姬落此下场


自古红颜多薄命 谁说硬汉无情郎


主演:凉兮@凉兮嘤嘤嘤 小侠@交易员小侠Pro


助演:托尼@X法师Tony 牛哥@牛顿布莱尼兹公式 黑丝猫@国服第壹韭菜 】


不管这位大佬是不是有带节奏地编排,但这也算是换一种方式吃瓜了吧,可惜今天排队进场靠后,已经没有板凳可坐了。


还是继续搬那烫手的砖养家糊口实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