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圣诞节快乐,SOS的故事可以继续讲吗?

【在所有的扶持和期待中,感恩,是信仰不灭的延伸,是生命大爱的回还。】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总算平安无险地过了一个圣诞节。最起码来说,相对于去年的圣诞“劫”,是平稳度过的。


圣诞节没有圣诞树怎么能行?



这SOS的“圣诞树”怎么样?来得虽然有点晚,但总算是来了。


其实,SOS的这颗“圣诞树”或许用火树银花来形容更加贴切,因为昨天的SOS真的是火爆得可以,一天之内连上几大所。


其实,昨天在各社群都在议论SOS的时候,让我心里震撼了一下子的,以为真的是OpenSea发的币,后来才了解到,这是“代”QpenSea发放的。



如果你使用过OpenSea的话,那么要恭喜你了,因为你多半是有这个SOS的ToKen空投了,至于数量多少则是根据你的交易数量、Gas费用等等因素决定的,查询链接可以自行连接上交互的钱包地址进行查询。



当然了,如果空投的SOS数量少的话还是建议你不要去领取了,可能这个空投都还不够领取的Gas费用。


这次SOS能够大火,或许与市场环境有关系。


交易平台清退潮即将落下帷幕,市场低迷,众多投资者大部分还处于观望之中,或许急需要Meme引爆市场,貌似“人民”币风头已过,那么就需要一个会讲故事的,受众面广的币种出现。无疑,SOS抓住了OpenSea的故事,然后在圣诞节讲了出来。



而市场也不出众望,大小两颗“圣诞树”的出现再次演绎了什么是Meme币,不知道站在顶点的投资者是否能够平稳落地?


当然了,如果SOS的故事能够接着说下去,其未尝不可能会继续创下新高。只是,SOS这一波操作可是真的将OpenSea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OpenSea还不发币,那好,我代你发,这也算是将故事讲了出来,至于你以后要发币了,要么我还可以蹭一波热度,要么我就归零,但最起码我已“先发至人”了。


同样的情况会让人联系到小狐狸,小狐狸的受众面比OpenSea更广,如果有人用小狐狸做题材来讲故事,嘿嘿,笑的人会更多,当然,哭的人也会更多!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