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从机构牛到ETF牛,只管拿好大饼即可

【真正好的感情,应该是看似疏离,却又有着不舍得分开的理由,不舍得把对方置之脑后的真诚相待。】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加密货币市场刚刚打出明牌,以灰度为代表的机构引发了大饼带动的牛市,圈内称之为机构牛开始了。



时间仅仅过去一年,大饼再度发飙,一举突破了前高。




而这一次,却是由大饼ETF为引子,貌似说ETF牛也并不过分。



看着以大饼的体量,想要翻翻貌似挺难,但在顺势而为的推动之下,却也是什么难事。



如果照此下去,大饼年前破10万美元好像是真的可以。不过,从来没有一帆风顺的市场,从当前的价格到10万,还有三分之一的路要走,这期间,或许还有着两三次以上的横盘震荡期,大盘是不可能让所有在车上的人轻而易举地获利的,不断地洗盘是市场必然的动作。



这个时候就是考验投资者的心有多大了,只要你经得住成天上万刀上下的折腾,心理承受能力强,或许就真的可以“心有多大胆,地就有多大产”。


但不管如何,只要你能够稳住,好好拿稳大饼,不说可以赚上多少,最起码老韭菜级别的心理素质是可以磨炼出来了。



暴走北纬大佬在微博中就分享了【等你站在20年后往前看,或许世上所有的出现的币种,都是过客罢了。】

【我真是每天都能收到上个微博说的那些币,问什么时候能起来。。。




按以往行情来看,比特币冲顶后回落,但市场情绪还在,再次冲上去(当然破不了新高)。


这时候市场情绪最为狂热,比特币里面获利盘出来,会进这些山寨币。


有热点的山寨币,那是飞舞得是亲爹都不认识。


没热点的山寨币,也能垂死挣扎的翻个几倍。


嗯,一般这时候,市场会充斥着大量说比特币垃圾的声音,基本上出现这情况,比特币就崩了,大盘也崩了,后面大家都洗洗睡了。




但今年有个非常尴尬的地方就是,国内韭菜越来越少,这点从USDT的国内价格价格一直维持在6.15-6.2也能看出来。


所以,未来到底如何走,能走多远,没人能给包票。




山寨币非常尴尬的地方就是,他不能一直保持热点,LTC,EOS,哪一个不是曾经叱咤风云的一个币种,哪一个不是曾经圈内热钱聚集地?


但这个市场更新太快了,快到几个月就有新的玩法,当更有先进生产力,更有故事可说的币种出来后,对老币种的摧残,是致命的。




这些年,老币种大概也只有狗狗币,兑比特币的汇率走强。


但你不能奢望,再有首富,能帮你喊单。


并且换句话说,在有且几年的发展中,你也不能断定未来到底会发什么,也许汇率变强,也仅仅只是数据采集的时间不够长。




其实我是一直建议新手就只要慢慢定投比特币,在置顶微博也说了好几次。


你别在意比特币价格有多高,别担心比特币能不能继续涨。


说实话,如果比特币以后涨不上去,按他会影响大盘的属性,届时其他币种会如何,这个市场会变成什么样子,也并不乐观。


因此,这点并不需要你担心。




就像昨天还有朋友跟我说未来什么币种可能会有巨大的市场,我说区块链技术才出来几年,等你站在20年后往前看,或许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的币种,都是过客罢了。】




以暴走北纬大佬的观点来看,确实是能够如大饼者寥寥,尽管如EOS者风光一时无两,拉长时间线来看,却也是昙花一现,多年来能够一直陪着大饼的不多,仅仅几年功夫,也只是狗狗币暂时还能够跟上节奏。



原因为何?还是出在“全球共识”上面。大饼在很大时候,代表的是区块链底层技术,代表的是加密货币市场。能够获得全球共识,才是不管什么牛,都能够看好它的根本原因。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