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加密货币总市值突破前高意味着市场全面回暖?《能源数字化转型白皮书(2021)》出台,行动的意义

【人生是一场修行,起起落落间,体会世间百态,感知岁月沧桑。生活给予的酸甜苦辣咸,只能自己品尝。】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大饼在接近前高之时回折,令多头始料不及。


这行情还是不要想当然地认为首支ETF通过就是顺风顺水的星辰大海,市场是值得敬畏的。合约市场多空双爆势头更加明显,不排除在大饼突破前高之前再次来个震荡横盘期,加紧清洗之后或许才是真的星辰大海,因为只有低成本的下车了之后,后期高成本的才没有那么想下车。



有数据显示,加密货币总市值已经突破前高至2.6万亿美元。


那么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加密货币市场全面回暖呢?

残云以为不是,全面回暖意味着市场雨露均沾,而目前的情况主要还是大饼首支ETF通过之后带来的短期效应,或者说得难听点的,或许是会再次进入大饼吸血行情,距离主流行情和山寨行情还早得很。而等到山寨行情之后的的各种群魔乱舞的时候,这轮牛市估计也就要说差不多可以收尾离场了。


本来很多大佬对于这场牛市的看法,大多数都是认为结束期不远的时候,却出现了这么一出剧情反转,估计又要说草率了吧!


但市场就是这么不可预测的,即使是眼下的大饼会海阔天空任鸟飞,但也不排除老美在明年年初来个紧缩银根“Taper”,然后,大饼就留在了那个位置,是不是?


所以,我也不会随便去猜测市场走到哪里,一方面是真的不懂,自己几斤几两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一方面是真的怕打脸。


昨天,《能源数字化转型白皮书(2021)》出台了。


《能源数字化转型白皮书(2021)》中的第二部分,再次肯定的区块链技术的作用。


该《白皮书》的出台,肯定了我国能源行业在数字化和区块链技术相结合的的路子和发展。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国!


大佬吴老湿微博分享了行动的意义远远大于计划,计划千步,不如行动一步。


老吴逼逼叨一下,先说好,和币圈无关哈,这几天一直在总结这半年的得失,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很多时候,咱们要去做成一件事,我们一开始计划好要去走的方向,和最后真正做成时候的可能是完全两码事。


特别是最近研究抖音,这玩意变化性太快,试错过程中找路径,一开始设定的方向,通常和真正有起色的路径,那是完全大相径庭的两个不同事物。互联网时代很多时候计划确实赶不上变化,


但是,这里面有两个点很关键:


一,是不是互联网相关工作就不用做计划了?

答:一定不是,我们计划可以定战略,定目标,定战略战略不定战术,是因为,战略一种从全局考虑谋划实现全局目标的规划,战术只为实现战略的手段之一,战术可以经常变化,但是核心价值观和主要方向不能变化。这才是计划的主心骨。


,计划完了,还要苦思冥想实现路径吗?

答:一定不是,我有个朋友,每次做个事情,就喜欢拖沓,要么就是做一段时间就没激情,或者做事情之前战略都定好了,战术就在那里日思夜想,这怎么搞,我是不是搞不成啊,那怎么搞,怎么这么难啊。这是做不成事的,怎么实施的具体事情,需要自己不断去尝试的,大多数难题碰到了会迎刃而解的。


所以,真的,记住下面的话,只有行动,才能找到意义。这个太关键了。你得先放手去做,然后才能有所领悟。有时候就是这样,必须放胆一试,从行动中去体验,意义才会最终显现。摒弃自我限制的思维,是一件事,让自己做事不那么束手束脚,又是另一回事。这是从语言到行动的转化,这个过程赋予我们自由的力量。


仔细回想一下,是不是,创业如此,比特币亦是如此,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所以计划这是计划,成绩还是需要靠实际行动来完成。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