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谈阿根廷对比特币的开放态度,QQ音乐今天正式发售数字藏品,霍同学彻底难受了

【张爱玲说,“也许爱不是热情,也不是怀念,不过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最近两天貌似陷入停滞,但我们需要习惯这种状态,毕竟是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即使是熊市都是如此,何况现在还不能算熊市吧!但市场停滞不前时间久了,投资者们依旧是会抱怨不已的,那样受关注度也会大跌,所以市场其实也是挺难的。


日前阿根廷总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比特币的开放态度。


【我不想走得太远,但没有理由说「不」,也许这是一条很好的路。据说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大幅消除通胀效应。】


【这是一场全球性讨论,我必须承认这是需要谨慎对待的话题。】


【世界上很多人都有顾虑,这就是为什么这个项目或系统还没能普及开来的原因,但这是需要考虑的事情。】



阿根廷总统的此番言论表面看来是有盐无味,营养成分不高。但在目前全球大多数国家开始在比特币面前站队的情况下,还算是一个积极的回应了。


以国家体量来说,阿根廷多多少少要比萨尔瓦多大上那么一点,影响力也要比萨尔瓦多大。说实话,如果不是“吃上比特币的螃蟹”,绝大多数人也会与残云一样不知道萨尔瓦多为何物,但提起阿根廷,人们脑海中第一时间应该是足球这项风靡全球的运动。


所以,如果假如某一天阿根廷宣布将支持阿比特币支付的时候,加密货币市场或许会再次“打鸡血”。


腾讯QQ音乐今天正式发售TME数字藏品——胡彦斌18岁时第一部作品《和尚》,售价199元。



同时,QQ音乐在昨天同步更新了数字藏品服务协议。


打开QQ音乐首页,可以看到滚动屏上关于发售数字藏品的广告。


残云点击进去抽签了,也不知道能不能中。(残云进去抽签的目的,是看中这是腾讯发售的首轮数字藏品,且此轮发售限量2001张,加上对胡彦斌的歌曲表示有所喜欢吧。但残云不对网友们的操作构成建议)






前两天残云还提到过关于“愚乐”圈霍同学的事情。


如今实锤真的来了,中网工委特地点名:演艺人员不得出现违背伦理道德等情形!霍同学本人也或将面临行业的联合抵制。


话说,作为演艺圈小有流量的公众人物,也就是所谓的明星,理应说来,展现在世人面前的应当是正面形象才对,而且不仅仅是荧屏上面,现实生活中也应该如此。荧屏上面是创作需要,而现实生活却是本色人生。


或许,中网工委的发声仅仅是对目前娱乐圈“贵圈真乱”的乱象的一个开始,相信相关部门后面一定会有整治饭圈的大动作,明星绝对不是零门槛。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