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夜寞
寒林夜寞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特教老師,骨子裡是個資深阿宅,平日興趣是電玩動漫,但內心深處渴求創作詩文以及手繪,希望各位前輩同好能參觀指教,目標每日至少一文。

有一種

不管哪一種,那都是自我

有一種悠閒,是在清晨五點半起床

抱著狗為了怕吵醒小孩而走出房門

放顆膠囊在咖啡機,準備啜飲那一口香醇的苦澀

沒有人注意到的時空間,唯一只有自己的世界

戴上我的真無線耳機,不管播著些什麼

那都讓我覺得悠閒

有一種忙碌,是在工作之餘的一抹意識

明明手上清空,距離下一個目標還有時間

無法思考,這個空檔是不是可以休息

頭腦總不自主的思考著好像可以來做點什麼

總在開始忙碌的時候才幻想著休息時能做甚麼

偏偏真到了休息時間,那顆腦袋又一片空白

泡杯熱茶的我,眼睛揉捏著,抬頭吸口氣

這我還是覺得忙碌

有一種失眠,是我眼睛闔上,音樂很柔和

可思緒萬千,一點不留情地撕咬著

越想看見細節,就越沒有終點

手機翻著歲月,眼睛看著那年

懷抱青春的那幾頁,如掌上流水

過往的記憶,身邊的一切,回不去的從前

今天,又是輾轉難眠



有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