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夜寞
寒林夜寞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特教老師,骨子裡是個資深阿宅,平日興趣是電玩動漫,但內心深處渴求創作詩文以及手繪,希望各位前輩同好能參觀指教,目標每日至少一文。

咖啡情歌 其之壹

那不是我喜歡的,但妳喜歡就好

我不是那種對咖啡很有研究的人

在我印象中,想喝咖啡的時候腦裡面浮出來的頂多就是罐裝的伯朗咖啡或韋恩咖啡,對我而言咖啡它就是種飲料的選擇罷了。那種苦澀帶酸的黑咖啡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想喝,說喝起來很香的人肯定是沒喝過好喝的飲料,喝珍奶不好嗎?喝那種像中藥一樣的東西折磨自己做什麼呢?每每想到這我內心總不免嘟囔著,這樣的想法一直持續到她的出現之前。

身為理工科的我,偶爾被召喚到女生宿舍去修點電腦也是很合邏輯的。想起第一次來到女生宿舍時,如入寶山一般,到處瞟四處瞄,忍不住還深呼吸一下這經常想像的空間裡的空氣,在想像裡這是充滿瑰麗的擺設及粉紅色氛圍和瀰漫著雅緻香氣的一個香格里拉,但實際上,堆滿雜物的走道難以通行、處處是吃剩下的食物味還有吊滿內衣的床沿,在這女人的世界裡彷彿看著這些大剌剌呈現的內衣褲該害羞的人是我一般,宿舍裏面的學姐們穿著清涼各自笑鬧著,沒半個害臊也沒半個搭理我。說起來這次來這已經是第四次了,同房的女生我也可以打個招呼叫得出名字,而她們也知道我就是個修電腦的工具人,找我來的這位,姑且叫她阿真吧,她是社團的學姊,人如其名就是有點天真,很多言情小說這時候學姊應該是一位充滿仙氣、長髮披肩麗質天生的文藝女神,不好意思這位學姊微翹中長髮,勉強能說得上可愛,身材乾扁嬌小玲瓏,唯一說得上優點的大概是皮膚很好沒有長青春痘吧。學姊喜歡玩遊戲,在那個電腦是主要戰場的年代偶爾需要升個級是很正常的,就這樣不諳電腦的她會常使喚我也是很正常,代價通常就一頓便餐。要說我喜歡學姊嗎?這我也說不上來,雖然平常硬碟裡收藏著貧乳蘿莉的片,也著實比較喜歡嬌小可人的身材,但在這之前我也自知工具人的身份,也聽聞過學姊有一個交往一年的男友,因此倒也從沒想過這個問題,畢竟我對有主名花也興致缺缺。

今天幫阿真學姊更換硬碟後,她遞給我一杯星巴克:「辛苦了,這個請你喝,謝謝喔」,我接過了杯子問:「阿這杯是什麼?我不喝黑咖啡喔!」我做著嫌惡表情。阿真不敢置信地望著我:「真假?這杯要一百多耶?你是會心悸嗎?」我把咖啡還給了阿真:「這個跟中藥一樣你怎麼喝的下去,我只喝伯朗咖啡那種啦!」,阿真看我真的不願意接受,就把手上正在喝的那杯遞給我:「那這個你喝啦,焦糖瑪奇朵,甜的你應該可以,不過我喝一口了你可以嗎?」,我心裡沒多做他想直接拿來啜一口試試,欸還蠻好喝的,於是就大口喝起來,阿真意味不明的微笑著看著我喝咖啡,然後輕輕說著:「這樣算間接接吻嗎?」,母胎單身加上鋼鐵直男的我直接回她一句:「北七喔,我要回去了。」然後叼著吸管走出女宿,這是我第一次喝伯朗以外的咖啡,也是我第一次的間接接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