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弟子
清源弟子

越來越蠢

閒閒的

閒來無事不從容,閒下心來挺好。

下午三點多回到家中,就燒了一壺水,泡起茶來飲了。不再焦躁,不再疲憊,靜靜的待在家裡看看手機裡的訊息。順道去上了兩次大號的方便,身心更輕鬆了。或許是因為忙碌,就把腸胃裡的廢墟給忘了,一個小時之內兩次,才把髒東西排放乾淨。

古戰場傳奇看完第四季第四集了,不知道還有多少集。昨晚看完了返校電視劇,花了三四天的業餘時間總算把它看完,劇中的女生和女老師很好看,我是蠻喜歡的。自由難得可貴,水僊花也是如此美麗。現在正好是水僊花綻放之時,有條件的朋友可以去購買一盆兩盆水僊花放家中欣賞欣賞。我的家鄉漳州是水僊花之鄉,我順道作個推廣。我知道水僊花又名凌波仙子,在冬季開放,不畏寒冬,僅此而已。

煮普洱茶

前段時間買了個煮茶工具,不貴,就60元而已,很好用,大碗大碗喝茶,很方便。

老式舊上海美女火柴

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懷舊,用上了火柴來點煙了,看看上世紀的美女照片,還是挺享受的。

現在用哀鳳se手機來打字寫作,很是不方便,鍵盤老是阻擋頁面,不知道有沒有解決問題的辦法,以前沒有這個問題,應該是12月平台更新了才出現這個問題。所以我寫不了更長一點的文。

就此打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