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李
么么李

丰盛的大大大滴滴答答

问题需要靠加速出错误来解决

加速是方法论,正确的道路不怕加速,而错误的道路需要早日指出问题,或者直面问题。你既然说的对,又怎么会害怕加速。有人不喜欢加速主义,这个可以理解,有人说加速主义完全错误,这是不对的。

你指出问题说你居心叵测,你解决问题说你谋权篡位。你指出并解决了,说你是想取而代之。言辞温和了说你是阴阳怪气,言辞激烈了直接说『他急了他急了』。况且,平时大家都是接触自己的圈子,根本不会认为别人说的有啥道理。哪怕是真的被怼了回到自己的圈子仍然有一堆人安慰。

所以,加速只能是最后的手段,在无法正常解决问题的时候,只能通过加速的方法来暴露问题,让人人意识到家里有头牛。加速主义是以最终选择改变,并走上正轨为目的的。并不完全是某些捧杀,黑子。加速主义的全面发展是互联网时代的悲哀。不过,谁又管这些呢?

我喜欢的网站,我喜欢的论坛,我曾经混迹的贴吧。屏蔽的屏蔽,爆炸的爆炸,阉割得阉割。我已经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了。可是,有的人就是在别人的尸体上载歌载舞,有时候说我是骗子,有时候说就是我们不对,我们还无法反驳。

有人说,这是在引火烧身,但是那又如何,那就从我始吧,我死后,哪管巨浪滔天,我就希望,巨浪巨浪,不断地增长。就放纵下去吧,看东西风哪个好,看看哪个是好猫。

在大家都加速的时候,踩刹车,就是在背叛,是要挫骨扬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