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鏡--貴族命案

花的小小創作
·
·
IPFS
·

第一章

一大早,房子的大門就這麼敞開。

一位少女不顧身後僕人的勸導,跑到大街上,亦如往常地走走逛逛。

她喜歡觀察路人,不論窮的,不論富的。各種細節,都可以看出這個人的事情。就像看書般,一個細節可能包含了好幾種故事。

少女有著一頭棕髮,清澈的藍色雙眼止不住好奇四處張望,總算找到她的目標-報紙販。

不顧自己身上還穿著富有人家才穿得起的絲質洋裝,少女彎下身,和坐在地上,身穿破舊衣服的男孩平視。

「嘿,今天的報紙都有些什麼呢?」少女微笑問道。

男孩顯然嚇到了,身為平民的他實在不該繼續坐著。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喔...有...有的。啊,這個如何?」他連忙站起,手中拿著一卷報紙,攤開遞給面前那好奇的漂亮女孩。

『貴族女子-莎薇菈之死』

「哎喲!總算有點正常的了。話說回來,你居然還記得我都看些什麼。」少女看著低下頭的男孩,似笑非笑的說。

「啊...那個,那是因為,狄娜小姐是第一個向我買報紙的貴族女性...痾,那是應該的。」他略帶慌張地回答。

「對了,我似乎還沒請教過你的名字呢。」狄娜問。

即使這不是非常重要,但是,未來一定派得上用場。

「我...我叫梅克.傑倫。」

「梅克,以後多多指教囉。」狄娜笑著說,伸出白皙的手,男孩馬上會意,將沾有些許煤灰的手搭上。

「...是的,狄娜小姐。我會盡全力的協助您。」梅克微笑著說。他已經知道女孩想做些什麼了。

「啊,等等。」狄娜從小包包拿出一枚銀幣,交給梅克。

「這個銀幣就給你了,希望有任何情報你可以告訴我。」

她,要追查這起謀殺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花的小小創作這裡是「小花的隨意寫」的第二創作區!因為臨時無法登入原帳號,所以再創一個用 寫得不好請笑納,也歡迎去看看原帳號的作品~
  • 来自作者

放大鏡--貴族命案

放大鏡--貴族命案

放大鏡--貴族命案